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晓爱
王晓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55,188
  • 关注人气:1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注意下周二变盘时间窗口

(2022-01-09 17:53:37)
标签:

股票

2022年新年第一周各大指数普跌,上证指数周跌幅1.66%报收3579.54点,深圳成分指数周跌幅3.46%报收14343.65点,创业板指数周跌幅6.8%报收3096.88点。

盘面上,上周随着指数大跌,2市个股活跃大幅降温。无论是近期比较强的元宇宙和中药股都出现震荡回落要求,这也就是市场风险偏好降低,不过另一方面一些低位地产家具基建农业等低位低估值一些个股开始获得资金关注走强,这些股一方面低估值以及位置较低,加上政策面稳经济带来基本面有好转,所以迎来资金关注,不排除这些板块相关个股会反复走强。这些板块特别是地产股受益于政策非常明显,房租不炒是趋势,所以地产股大机会肯定没有,只是去年跌多了,政策由于稳经济对房地产短期适当放松短期一个修复性反弹,但是不排除部分个股能出现一定程度上涨,但是一旦相关个股反弹到技术压力要注意落袋为安。对于基建和家具可能政策扶持力度更大,相关个股中期看可能会反弹更强。农业板块是因为生猪养殖今年会迎来一波新的上升周期相关个股中期潜力会较大。

技术上,由于目前处于3449-3708的2浪调整,调整目标是3578点和3548点,目前调整最低3559点,步入到这波上升调整的目标区域,如果强势调整3560点一带基本就差不多,如果短期弱一点也就是3548点一带,也就是大约3530-3550区域,整体对于指数下跌空间不大;对于时间来看,3708下跌的21天时间大约在1月11日,这里是个时间之窗,如果从3708的2浪C也是6个交易日和A浪对称,注意1月11日前后时间之窗有望这附近止跌回升;对于创业板指数目前处于快速杀跌,没有止跌迹象,空间上后市有望震荡考验3000-3050点寻求支撑,技术形态需要底部反复震荡才能有望构筑底部,整体主板会继续相对创业板占优,主板继续关注低估值金融基建等后周期、其他中线关注农业和食品,投资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