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晓爱
王晓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46,580
  • 关注人气:1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昨日创业板大涨后市上攻目标在哪里?

(2018-02-13 08:35:46)
标签:

股票


针对上周股票市场的暴跌,中国证监会及相关监管部门在周末进行窗口指导,以支持股票市场稳定。指导包括:鼓励一些上市公司大股东或控股股东增持股票;要求一些券商机构提供上周的交易总结和对本周交易的预判和计划;敦促一些基金限制卖盘,不要出现净卖出,上周五证监会没有批IPO新股,多重利好,今日指数普涨,最终上证指数小幅上涨24点报收3154点,深圳指数大涨近3个点报收10291点,创业板更是大涨3.5%报收1648点。

盘面上,2市个股普涨,100只个股涨停,锂电池,高送转、次新股领涨,锂电池板块从去年11月以来一批个股跌幅50%,超跌反弹特征明显,高送转股很久没有爆发,随着持续下跌这2天开始展开大幅反弹,但是仅仅超跌反弹,注意美联新材领涨作用,次新股是IPO上周没有批新股,但是这是春节假日因素,短期没有新股可能对市场次新股回暖有帮助,或将有持续,注意天永智能领涨作用。

消息面,晚间1月新增贷款历史新高2.9万亿,同比8.6%超出市场预期8.2%或将对明天反弹期支撑作用。

技术上,今日主板低位震荡小幅反弹,创业板大幅上涨,短期无论主板和创业板明天有望继续反弹,但是如果创业板继续反弹,要注意逢高适当获利了解,毕竟创业板再次上涨到16701700强压力一带,主板指数这2天几乎没有怎么反弹,本次主板和创业板一起下跌,反反弹也会轮动,一旦主板反弹创业板很容易下跌形成跷跷板,策略短期可以持股待涨迎接反弹,主板目标是3200-3250,注意主板和创业板之间轮动,超跌股包括次新股、大盘股之间轮动,仅供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