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扣儿小姐
扣儿小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43,519
  • 关注人气:1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逆天奇案》“阿颖”林夏薇一往情深,与陈展鹏能否修成正果

(2021-06-05 00:12:53)

等来等去,终于又等到一部TVB高质量剧集!由刘家豪执导,陈展鹏、黄智贤、林夏薇等主演的《逆天奇案》目前正在优酷视频热播,并且在豆瓣保持着7.8分的高分,足以证明该剧整体的不俗实力。

紧凑的剧情,翔实的推理,以及众警探雷厉风行的办案能力,都令观众深深沉浸其中无法自拔。作为一名女性观众,最令我眼前一亮的,当属在《逆天奇案》中饰演女警探马颖思的林夏薇,阿颖、wing姐都是她在剧中不同场合的亲切称呼。马颖思首先在工作方面有着无懈可击的专业水准,同时性格方面的果断与缜密也为她从事警探行业大大加分,当然,林夏薇自身非常出众的外表也是妥妥儿的加分项,尤其这一次她在《逆天奇案》中作为陈展鹏饰演的“森sir”许浚森的正牌女友,不仅满足了森颖CP粉们的期待,也让原本就非常熟悉林夏薇和陈展鹏的老观众对二人剧中的感情进展增加了更多期待。

自从男友许浚森遭遇“杀虎案”,马颖思就要在很大程度上为他提供心理和情绪上的支持,这原本对两人之间的爱情也是一种维护与加固,万万没想到这对众人皆看好的神仙眷侣也会遭遇第三者插足,甚至连母亲都看不过眼,明里暗里多次为她出头赶走情敌Ana(冯盈盈饰),看得出来林夏薇在感情线的设定中是个比较温润的人,就连作为观众的我们也恨不得她像工作中一样主动出击,牢牢将爱情掌控在自己手里。好在马颖思自有一套处理感情的良好方式,林夏薇非常善于揣摩马颖思的微妙心思,恰如其分地呈现出了马颖思在感情中的自信与从容,相信无论在事业还是爱情方面,只要是你的就是你的,别人无论如何都是没有办法夺走的。

于是,在最新剧情中,我们终于等到了最令人惊喜的“发糖”剧情——许浚森用一枚向马颖思求婚!马颖思当下的反应相信戳中了许多女生的泪点:因为惊,所以情不自禁想要掉眼泪;但因为喜,又想方设法要抑制这种想哭的情绪,于是最后泪水在眼眶里打转转,反倒显得更加娇花照水、动人动情。

多年以来的爱情长跑终于换来了眼前的这一刻,想必无论荧幕中的情侣还是荧幕外的我们,都会真心觉得都是值得的。林夏薇将马颖思身上那种一往情深的特质发挥得含而不露,如同静水流深,反而更能显出阿颖和森sir之间的感情深厚和心有灵犀不必用语言来表达,只需要用心灵去沟通。

从有口皆碑的《冲线》《天眼》到近几年来的《逆缘》《公公出宫》,一个很明显的感受,就是林夏薇始终敢于不断尝试各种反差较大的角色,不断拓宽自己的戏路,不断打破观众的心理预期,也因此给观众带来更多的观剧惊喜。《逆天奇案》中林夏薇饰演的一往情深的阿颖,终于等到“森sir”许浚森求婚,相信这段感情一定能够走到最后、修成正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