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扣儿小姐
扣儿小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82,808
  • 关注人气:1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看完这些明星家庭,你的颜值拖后腿了吗?

(2018-11-11 19:58:37)

双十一剁手节来了,又有多少人开始在“特困难家庭”边缘游走?而这种“剁手一时爽,困难一整年”的常态恐怕是酸爽无比了。OS:这锅就交给马霸霸背,实在不好意思承认自己拖了全国人民的后退了!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常态还有,就是在咬牙摆平购物车之后,大多数人将面临另一番“洗礼”:卖家秀变成了买家秀。

对不起,小编想说的是,这肯定是你的颜值在拖后退啊!

在越来越多人注重“美好生活向往”的当下,退一万步来说,人均GDP可以拖后腿,但品质生活的仪式感却是万万不能拖的。而颜值上乘,就好比一张随处可用的万能VIP卡,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它是人民实现美好生活的一大主因,也是使仪式感不显突兀的本质基础。

说人话就叫:长得好看,备受宠爱。

既然提到颜值,不妨今天就列举几类,林青霞、黎姿,绝代美人有没有?而她们的女儿,完美的规避了妈妈的优良基因,在堪称惊艳的妈妈面前,显得十足大众。

有时候,颜值这东西很奇妙,有些人就能完美“提取”父母优良基因的典型。比如父母路人水平而长相却是惊艳时光的大美女陈红。

也有完全遗传家族基因的典型。如“神仙姐姐”刘亦菲,她曾经坦言说自己是家中长得最丑的,一开始还只是把这话当做玩笑来听,但后来看到网上曝光的刘亦菲妈妈、外婆、小姨等人的老照片,才明白神仙姐姐的话不是谦虚,但这大家子就是妥妥的“神仙家族”啊!

今天看到一张海报,各种明星家庭大荟萃,不仅个个晒出“逆天颜值”,与各自父母之间更是“无死角”大放送。他们参加的是一档真人秀综艺节目《最美的时光》,在海报照片之外,我们应该还可以看到他们镜头里互动,颜值必须经得起考验啊!

来来来,先感受一下他们在节目海报里的“星光熠熠”。

眼睛雪亮的你,是不是已经看到了小编正欲介绍的高颜值的主儿?没错,第一位就是郭碧婷。模特出身,身材高挑,颜值更是好到爆!再看节目中的郭爸爸,和蔼气质,慈眉善目,就算脸上已长皱纹都掩盖不住他那高颜值。

其实,郭爸爸年轻时更是帅的逆天!眼眸乌黑深邃、五官分明、有棱有角,颜值堪比巅峰时期的吴彦祖。也难怪会生出如此招人喜爱,又可御可攻的郭大美人儿。

第二位是向佐,节目里的向佐温暖大方、阳光帅气,与向妈妈长相也是颇为神似,两人站在一起的笑容有没有复制粘贴既视感?

向妈妈年轻时候是有名的大家闺秀,是当时声名远扬的豪门女子之一。气质由内而外、五官堪称精致,颜值简直好到爆有木有?不得不说向佐很会“挑着长”,个儿大、剑眉大眼、不说话时冷峻气质,笑起来时又特别的暖,爸妈的一身好基因全部都有。

第三位是吴尊,他在演艺圈里颜值简直男女通杀!和男生比360度无死角帅,和女生比又是皮肤细腻、眉眼靓丽过人。吴尊有一种王子风,高大的个头、白皙的皮肤、红润的嘴唇、挺直的鼻梁,不知多少人栽倒在了他的迷人微笑里。简单点来说,他的身上除了过人的颜,还有一种一般人没有的贵气。

很多人都知道吴尊的家族牛,吴爸爸是房产大亨,这次在江苏卫视这档综艺节目中父子同步亮相,也算是解开了很多人想了解的“未解之谜”。

父子俩上镜,吴爸爸的气场居然有力压吴尊的趋势!值得一提的是,此时的吴爸爸已经71岁了!再看看年轻时候的吴爸爸,果然长得帅才是硬道理!

三组家庭,养眼又养心~怎么样?估计等看完这个节目之后,不少人会争相翻箱倒柜搜寻父母的老照片,看看自己的颜值究竟有没有拖父母的后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