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扣儿小姐
扣儿小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82,808
  • 关注人气:1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所有细思极恐的答案都在剧版《好戏一出》

(2018-09-28 22:18:58)

直到现在,依旧对于当时看完电影《一出好戏》之后的震撼感记忆犹新,诸多看似不经意的小细节连贯起来更是令人感到细思极恐毛骨悚然:流落荒岛的一百四十四天、周而复始来来往往的假日游轮、倒插在荒岛深处的荒废大船……这些富有象征和隐喻意义的情景让观众得以尽情脑洞大开,但同时也发现了不少影片尚未解释的疑点。想要将这场“荒岛求生奇遇记”看个清清楚楚畅快淋漓,爱奇艺全集热播的剧版《好戏一出》绝对分分钟满足你!

从《一出好戏》到剧版《好戏一出》,从电影到网剧,这种影剧联动的新颖形式实在是不多见。既然看完电影还没过瘾,就用网剧的形式将这个故事延续下去!

首先,原班人马的全面回归就堪称良心,基本上没有变化的人物设定很容易引起抓住观众的兴趣与注意力,从第一集开始看也丝毫不会感到陌生。而且,在原有的主线剧情之外,《好戏一出》还延伸出了不少电影中未曾出现的关键情节与精彩镜头,填补了原电影中许多没来得及填的“坑”,使人一边追剧一边体验到按图索骥般的畅快爽感。荒岛上的秘密一个接着一个水落石出,而人性不可言说的暗流涌动也逐渐显现出本来面目……

与其说电影《一出好戏》给观众带来的震撼,不如说是网络上的众多深度解读给人一种细思极恐意味深长的感觉。网剧《好戏一出》出现的意义恰恰就在于此,即为了完成对原作中颠倒梦想的完全呈现与解答,实际上就是某种意义上的加工与补充。如果当时在看完《一出好戏》后还感到意犹未尽没有满足,那么网剧《好戏一出》毫无疑问将成为你这个五一长假的最理想选择!六集的长度既不太长也不算短,足够按部就班地讲好一个完成度相当高的故事,在悠长假期里和男主角马进一同开启一场搞笑与惊险齐飞的荒岛狂想曲。

荒岛求生,人性博弈,抑或是精神分裂症患者的内心世界?《好戏一出》实在是给观众提供了太多悬念与可能性,人人都能在这部剧中找到最符合自己理解的情景与剧情。当然,和电影相比,网剧《好戏一出》融入了更多令人忍俊不禁的喜剧元素,让人既能跟随各位主角逐渐深入剧情之中,又不会因为持续的紧张而过度神经紧绷,让这个原本有些灰暗的故事变得更加轻松,更有趣味性。网剧《好戏一出》爱奇艺正在热播,喜欢就不要错过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