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扣儿小姐
扣儿小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82,808
  • 关注人气:1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生不对》:相爱这件小事,究竟是人定胜天,还是天命难违?

(2017-11-09 20:55:03)

从古至今,风水命理一直是很多人所信仰的东西,神秘有趣,令人好奇。就像古人夜观星象一般,深不可测的天空中或许真的隐藏着某种不足为外人道的神性。然而将于11月10日上映的这部风水命理爆笑爱情喜剧《天生不对》却讲述了一个为爱不顾一切、逆天行事的疯狂故事。周渝民、薛凯琪饰演了一对天生相克的欢喜冤家,打闹欢笑、热闹非常,两人一路从天生不对变成了天生一对。在香港导演谷德昭的执导下,这部原汁原味的港式爆笑爱情喜剧也给予了双11档期一记最强“甜蜜暴击”。

https://p3.pstatp.com/large/438500038feced9ad3a6

天文地理,星辰卦象,这世间的一切万物似乎总是能够得到合理的解释,没有什么东西是完全没办法参透的。风水大师秦瑞就是这么想的,也一直都在这么做。一些在外人看来神神叨叨没什么道理的封建迷信,只要到了秦瑞这里统统都能奇迹般地化腐朽为神奇。秦瑞不是魔术师,实际在某种程度上更倾向于是一个预言家,可以从一张符纸,或是八字面相中准确判断出是会好事将近,还是要大难临头。家中处处摆放着充满玄学气息的奇珍异石,甚至连鱼缸里的一条金鱼都必须是鹤立鸡群的黑色,以帮助来化解难以预料的霉运。在秦瑞这里没有“信则有,不信则无”这样没法验证的歪理,只要是他经手的事件,统统都恨不得发生个翻天覆地的离奇巨变!

https://p1.pstatp.com/large/43850003902920031049

“问世间情为何物?自古到今是一物降一物。”每个人的生辰八字或许各不相同,但绝对不是混沌散乱无迹可寻,总归像五行一样有个相生相克的奇妙原理。秦瑞一心一意想着找到一个命理相合、能够在事业上助自己一臂之力的完美助手,结果没想到却不差分毫地落入了“神棍”西门鼎的滑头伎俩,招来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天煞孤星”佩佩。虽然佩佩这个名字和看起来人畜无害的乖巧性格让人不由得就要放松警惕,但秦瑞似乎也隐隐觉察到自己是不是就会经历几次莫名其妙的倒霉事件,佩佩显然成为了最为合理的怀疑对象,可看着眼前这个不成事的“患难之交”,秦瑞第一次让情感突破理智,难以遏制自己对佩佩又爱又恨的感情……

https://p9.pstatp.com/large/4388000375262c039c3d

没有盲人算命,也不见江湖郎中,电影《天生不对》周渝民、薛凯琪、郑中基等豪华的演员阵容不但一反大众对于命理风水的刻板印象,甚至给这么一个低调的职业平添了不少时尚范儿与生意盎然的十足活力!不论是周渝民饰演的秦瑞与薛凯琪饰演的佩佩流落荒岛“相依为命”,还是郑中基饰演的“神棍”西门鼎华丽变装只为窃取情报,每一个镜头都是满满的谷德昭式香港喜剧风,主演周渝民和薛凯琪更是卯足了劲儿挖空了心思放肆搞笑,打起跆拳道来更是眼圈乌青完全不顾及形象!

https://p3.pstatp.com/large/4386000378248e0edb1d

谷德昭的这部《天生不对》选在11月10日上映,或许也暗藏着一点点秘而不宣的小心机:不论是为情所困的苦命男女,还是独自眠餐独自行的单身狗,都一定要对爱情怀抱最无可救药的信心。说不定一个“急急如律令”,就能召唤出自己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