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扣儿小姐
扣儿小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43,519
  • 关注人气:1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空天猎》:李晨处女作上演空中的“速度与激情”

(2017-09-19 18:57:00)

说到飙车的电影,无疑会让人想到不少电影,比如《速度与激情》的系列八部,比如《极品飞车》《死亡飞车》《头文字D》等等,以及很多很多动作电影中也都会有飙车的戏,每每看到飙车的戏码,整个人都会变得紧张起来,令人肾上腺激素飙升。

《空天猎》:李晨处女作上演空中的“速度与激情”

 http://imglf6.nosdn.127.net/img/bGMxV0VYSUZISC9wcTduZHFwT3lFMEZDOW4zSFpFekRjRklpNzVzQ0dNc3FHYzAwcTE4WmhnPT0.jpg?=imageView&thumbnail=164x164&quality=96&stripmeta=0&type=jpg

“飙车”都如此,如果看到“飚飞机”会怎样呢?李晨执导的处女作电影《空天猎》把“飙车”这件事上升到了另一个段位,居然“飚飞机”!电影《空天猎》讲述的是一群空军精英维护国家利益、捍卫地区和平,紧急出境联合反恐救援的故事。演员阵容也甚是强悍,李晨范冰冰这对模范情侣双双出镜,更有王千源、吴秀波、王学圻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更是多了许多看点。如此正能量满满、扬我国威的电影,选择在国庆档上映也堪称应景,绝对是今年国庆档电影中最佳的国庆献礼之作。

http://imglf4.nosdn.127.net/img/bGMxV0VYSUZISC9wcTduZHFwT3lFL2dlYmc2eUczdUtuZXZSTlQwMmZmNXFzdm1RakIzMTBnPT0.jpg?=imageView&thumbnail=164x164&quality=96&stripmeta=0&type=jpg
 《空天猎》:李晨处女作上演空中的“速度与激情”


说到“飚飞机”,这部电影真是厉害了,在片中闪亮登场的飞机有歼 11B、歼 10B、运 20、空警 500等等多种先进设备,并且影片中运用了多种作战手法,如驱离 外机、突防 突击、空降 作战、夜间 空战等等,看起来既壮观又振奋人心,同时也向观众普及了一些关于飞机的冷知识。李晨不愧为军人世家出身,虽然他本人没有当兵的经历,但是从这部他的个人电影导演处女作来看,这个军人世家出身的男人也同样有着“军人梦”,那种浓厚的军人荣誉感在这部片子中也得以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

 http://imglf4.nosdn.127.net/img/bGMxV0VYSUZISC9wcTduZHFwT3lFOUx6ZUVYMisxeXNVaDZYMi9CQ2p0NUJrTTVVNlVxMXRRPT0.jpg?=imageView&thumbnail=164x164&quality=96&stripmeta=0&type=jpg

《空天猎》最大的看点在于整个故事的讲述,故事基本都是在空中讲述完成的,并且李晨导演不惜费力,拍摄了大量的紧张刺激的空战场面,据说这部影片是在多处空军部队拍摄完成取景的,很多飞行场面也都是真实拍摄,怪不得看得人热血沸腾,这种既有专业质感又不乏震撼之感的空战场景的确是在国产电影中鲜少看到的,这是李晨的电影处女作,也可以说李晨成为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第一个敢于在电影中尝试“飚飞机的人”。

http://imglf4.nosdn.127.net/img/bGMxV0VYSUZISC9wcTduZHFwT3lFMm83b2tvdEdlZVB5cTdQd3kwTDVmUk5pd0l1dTRaUTlRPT0.jpg?=imageView&thumbnail=164x164&quality=96&stripmeta=0&type=jpg
 《空天猎》:李晨处女作上演空中的“速度与激情”


每一架飞机划破长空之时,也都是机舱内的飞行员最为紧张的时刻。整部片中,李晨饰演的王牌飞行员吴迪和范冰冰饰演的霸天狼女飞行员赵亚莉都贡献了非常专业的演出,他们大多数的戏份都是在空中、在机舱内进行的,有一场范冰冰驾驶飞机的戏,在空中那么紧急的情况下,一边要开好飞机,一边又要做好指挥,整个情况如此紧急,那种现场感扑面而来,让观众们的心都跟着揪起来了。他们既要表现出高度紧张的一面,又要表现出飞行员专业的一面,同时又要全面展示出自己的内心戏,李晨和范冰冰这一次都诠释的很好,这对银幕外的模范情侣这一次在银幕上也绝对堪称最佳拍档。

 《空天猎》:李晨处女作上演空中的“速度与激情”《空天猎》:李晨处女作上演空中的“速度与激情”


看够了“飙车电影”的观众,在今年国庆档最不应该错过的就是这《空天猎》,毫无疑问这将是整个国庆档最令人刺激的一部电影。“飙车”看够了,可以看看“飚飞机”了,平时的我们都离飞机那么远,这一次近距离看到壮观场面的“飞机大战”岂能错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