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易光影
木易光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654,283
  • 关注人气:1,5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烈火军校》:吹着空调追着剧,许凯式“帧圈粉”

(2019-08-11 19:13:43)

《烈火军校》:吹着空调追着剧,许凯式“帧圈粉”

文/木易

今年的暑期档电影确实不太景气,再加天气炎热不适出行,相信各位影剧迷朋友也都把目光投到了追剧上。不得不说在暑期档开播的剧集中,还都是很有质量的保证,追剧,不亦乐乎。最近又有一部热血青春励志剧《烈火军校》开播,可颜可甜,有笑有泪,又极为触动人心。这个暑期没有影院的狂欢,但是在家里吹着空调追着剧,惬意舒心,何乐而不为。

《烈火军校》是由爱奇艺、欢娱影视、腾讯影业出品,于正担任总制片人、艺术总监,惠楷栋执导,白鹿、许凯、李程彬、吴佳怡领衔主演的热血青春励志剧。讲述了一群青春热血的爱国少年,在烈火军校中历经沉浮、磨砺成长,最终找到人生信仰成为一代精锐战士的励志故事。

《烈火军校》:吹着空调追着剧,许凯式“帧圈粉”


不得不说的是男主顾燕帧(许凯饰)这个角色“帧圈粉”。许凯将顾燕帧这一角色极为丰富的展现出来。表面上看来,在顾燕帧的言谈举止间无不透露出轻浮傲慢,但跟随剧情的发展展开,看到顾燕帧“另外的样貌”,便会在顷刻之间让人爱上。

用“洋洋洒洒快意恩仇”来形容顾燕帧再合适不过了。生于乱世,但从不会顾及其他,看似懒散逍遥,却满怀正义与一腔怒血,而且还有孩童一面“怂怂”的可爱。搭配许凯自身颜值以及民国风的装扮,让顾燕帧这一角色更是达到颜值新高度。论腿长、论家世、论性格、论颜,嗯,是巅峰“男友型”了。

《烈火军校》:吹着空调追着剧,许凯式“帧圈粉”


顾燕帧父子之间的相处,看似并不融洽。顾燕帧表现成花花公子玩世不恭模样,但介于他家庭的背景,慢慢你便会发现,他所有浮于表面的真的就只是表面,而其更为强大更为有担当的内在魅力,总是会抵挡不住的溢出。尤其司机管家一番劝言之后,顾燕帧回复一句“知道了”的镜头,更让人深信他内心埋藏着许多的故事,不禁让人思索顾燕帧所有的经历、所在立场以及所有玩世不恭的真因,顾燕帧有着自己的神秘与独到。

当然追《烈火军校》,CP还是一定要嗑的。许凯和白鹿组成的“帧襄CP”,实如其名的真香。从两人初次相识及结缘,又好巧不巧到同一个学校同一间宿舍,自此便成为了一对欢喜冤家。不得不说两人剧中互动的趣味性,两个“暴脾气”之间的较量,从起床泼洗脸水开始,打出宿舍又玩闹到训练场,各种让人啼笑皆非。但玩归玩闹归闹,当谢襄受到欺负之时他总是会第一个站出来,而且深夜危险的小巷,天冷时的外衣等,顾燕帧也同样不会缺席,暖心之余无不叫人羡慕。

《烈火军校》:吹着空调追着剧,许凯式“帧圈粉”


总而言之,这部《烈火军校》可谓是一部良心作品了,将青春题材在民国背景下进行全新演绎,巧妙融合爱国、校园、青春、热血等元素,颇具新意。剧情节奏张弛有度,内容有趣又十足吸人眼球,暑期档的剧迷的狂欢,必须要追起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