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木易光影
木易光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654,283
  • 关注人气:1,5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两个俏公主》勇敢善良的女孩一点都不easy

(2018-10-26 13:18:17)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RYmnUC5X3g

文/木易

 

近年来“EASY GIRL”一词被广传于网络之上,追溯其来历,多是外国籍男子对中国女孩的评价,一个小猜测,有可能是因为我国早期传统影响,中国女孩在外国人眼中都会有传统标签意识性的误解,譬如西方国家女孩的open已经是存于潜意识,相反她们则没有被打上“EASY GIRL”的标签。其实跟随西方文化涌入国内,人们的思想也随之改变,有些相对更为阳光开朗,也有些选择传统,这些都因人而异。“EASY GIRL”可能对于多数人来说是贬义词,而在我看来还有另一层含义,对于追求爱情也好,幸福也罢,她们更为敢爱敢恨,勇往直前,毫不做作。而今天要提的这部动画电影《两个俏公主》,则完美诠释出了来自女孩的这种无畏与勇敢。

 

《两个俏公主》是一部少女心满满的动画电影,故事讲述了两位善良勇敢的俏公主红铃和桃茜,为兑现帮助天鹅国王子找回圣羽的承诺,前往鹰国从而展开一场斗智斗勇的冒险之旅。影片融合多种元素,亲情、爱情、冒险、诚信等等,使得剧情更为饱满丰富,看点十足,而且加上幕后一帮90后女性编剧带来的阳光朝气,别具一番视觉感官体验。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RYmoRKTt2m

 

在我们当下生活中,对于结交男女朋友上,或许你会发现一个问题,往往女孩子与外国男孩恋爱的标准要比对国内男孩标准会低一些,可能每个人都会对较为陌生的一面更感兴趣,都想着自己可以拥有一个不平凡的人生,去面对更多新奇的事物,与此同时,由美好愿望的促使,会让女孩变得更加勇敢,疯狂去追寻属于自己的幸福,而在这疯狂过程之中,难免失去自我,学习西方文化点滴,设身处地去用对方思想左右自己的行为,哪怕倾注自己所有的情感到这份爱恋中,虽然可能被他人称为“EASY GIRL”,但她们很勇敢,很认真。又如影片中俏公主红铃,与鹰国王子斗智斗勇,看似两位水火不相交融,但却能抛下一切坠入爱河,无畏无惧,阳光且非常真诚。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RYmpB6Q2fQ

 

电影故事剧情也是有着非常浪漫的设定,花海丛间公主与王子相爱相杀,情感交织,十足喜感的展现,欢乐之余又叫人萌发少女心,配合萌蠢般人物及画面设计,仿佛回到童话故事里,极美、极浪漫。其实每一个女孩都向往着浪漫的真实存在,而在第一时间想到的可能就是巴黎、洛杉矶、罗马或者西雅图等等这些浪漫之都,每一所城市都散落浪漫的传说与气息,无法让人拒绝。幻想着置身其中,走在马路转弯的尽头,一场美丽的邂逅在此等候,此情此景神往已久。接受多了此般浪漫氛围的熏陶,我想没有一个女孩不会为此痴醉,而多数表现上可能会下意识认为外国人更为浪漫,故此在追求真爱之路上难免会失去理性判断,容易被情感煽动,成为他人口中的“EASY GIRL”。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RYmpsJB26i

 

总而言之,每一件事情背后定会有多种不同解释方式, “EASY GIRL”非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