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小山
冯小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7,732
  • 关注人气:1,3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何说这调整全是“好”?

(2015-03-25 07:47:24)
标签:

股票

化工股

震荡

大涨

牛市行情

为何说这调整全是“好”?

天量巨震,对于昨日过百点的大震荡,说是意料之中都不过分。近期直播及文中都常说,市场堆积调整压力,需要调整,不过多数以盘中震荡来消化。昨日虽跌时超过80点,但最终收盘还是收红的,且盘中一度突破3700点关口,强势依旧在。

这个震荡,不是什么意外,也不是出现了什么特殊情况。2点可以确定这一点,首先,大盘是在主动突破3700点之后才突然跳水,看似做头,其实应是主力特意松手。前面堆积了这么多的获利盘,只要主力做出一点点松手动作都会令大量获利盘涌出的,因为昨日明显大幅且下跌快的股票均为前期涨幅较大的。这股压力很大,市场仅以小幅度的盘中震荡是无足以完全消化掉的,毕竟大家都基本认可了这波牛市行情。故主力要来此狠的。

既然只是为消化这压力,自然是还想继续上涨,这就是第二点。市场这般波动,从午后资金疯狂涌入至大盘快速回升的一现象看的出是为洗盘。或者说是纠正这有点偏离理性的上涨,连续的大涨是不能持续的,一个资金补给会出问题,有些未必肯追高,另外,管理层也要控制的,当市场炒作热情太过于热时,管理层还是会出来压压火的。所以市场能做到不让管理层难做,尽量做到。这样一调,对大家不都成好事了。

还有另一好,就是前期踏空的投资者一个大机会,刚说的,很多未必会追高,但在确定牛市还将继续的情况下,出现这样的调整,这部分资金肯定会是跑步进场的。当然,对于现在持股的朋友会想,调整自己股票也不怎么涨,这怎么是好事。没错,涨总比调好,但如果短调能让之后上涨更健康,我觉得那都是非常值得的。更多精彩请点击进入在线大盘分析+牛股狙击(3.25

总之,这波已经奠定了基础的牛市行情,我们不应轻易去怀疑,继续坚定的做多,个股涨幅非常大的则可以调仓换股。就机会而言,我还是建议那几个方向:“一路一带”,这是政策导向方面,要去挖掘。年报高送转近期也是疯狂时期,每天陆陆续续有公布,自然每天也有不同新品种出现,这个也是一方面。另外一个是科技股,别放过,看我直播和文章都提示过会过百的焦点科技,连续大涨直奔百元,大家看到了牛样吧,其他还有很多天天走牛品种,没提我也费事说,反正我是一直都说,科技股里头,可藏不少翻番牛股,别不信哦,当然,这里头我寻找的居多是中长线标的。还有一个,近日直播给大家分享的大庆华科,化工股,整体来看,化工股近期表现很低调,居多都是小阳小阴这样连续震荡走高的,并没有出现长阳或连续大涨,所以对于轮涨的市场,我觉得短线可以博弈下这一块。几条线,可能对于个人来说,也关注不来那么多,但牛市就是这样,选择太多,这就看个股习惯和熟悉那一块了。

 请点击这里回博客首页  (按“ctrl+D”可收藏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