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小山
冯小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48,424
  • 关注人气:1,3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把握这波行情的一条主线

(2014-09-03 07:17:58)
标签:

股票

券商

成发科技

大盘

概念股

把握这波行情的一条主线

周二大盘全天呈现出一个震荡上扬走势,早盘大盘高开,随后小幅回调回补当日高开缺口。临近以券商为主的权重开始发力推动指数上涨,午后券商等权重继续上升,题材股军工板块个股也集体大幅活跃,资金参与热情非常大,大盘反弹创新年内新高,并开始进入上方压力2250-2270区间,截止收盘大盘上涨30个点收阳,仅差不到3个点就直接越过了2250-2270区间,强势不可挡。

盘面上,个股全面上涨,全市无一绿盘板块,而涨幅居前的主要是军工航天、卫星导航、东亚自贸、交通设施、京津冀、券商、酿酒等板块。

7月蓝筹,8月创业板,那9月肯定是大小盘股携手上涨实现共赢。从昨日市场来看,不仅仅是主板强势,创业板也是再度来到反弹新高位置,市场果然如预期板出现了2,8携手上涨的局面。更多精彩请点击进入在线大盘分析+牛股狙击(9.03

大盘又创反弹新高,而且量能也跟上来了,在前面2200点企稳后,市场连续上涨,走出了个红三兵走势,并且大盘直接突破2250点并接近突破2250-2270强套牢盘区间,这说明主力在2200点蓄势是充足的,向上突破是有备而来。同时,随着机构打新热退潮,6000亿资金回流A股。而且今天在参与上周五发行两只新股的资金也将解冻。资金回流无疑是A股量价结合上冲的关键,接下来就是继续向上突破,直奔2300点去。

A股市场已逐步进入牛市行情是毋庸置疑的,如今大家都无需再去怎么判断大盘会如何走,只要趋势不变,有盘中的调整都是介入的机会,主要精力应该是花在做到如何把握这种行情。

操作思路上,肯定是有回调就买入,然后耐心持股,等待大涨的到来。而选股思路上,重点应放在政策改革这条主线上。改革,涉及很多方面,不仅有具体行业的政策调整,也有区域管理方式的转变,还有对整个国家深层改革的探索。从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农村土地改革概念股启动、自贸区概念股爆发、京津冀一体化概念股升温、石油化工改革概念股狂飙、国资改革概念股接踵而来,这些给市场带来的机会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而近期,我们一直提示的军工概念也是迎来了改革的政策暖风,市场翘首以盼的科研院所改革可能随中央体制改革的“整盘棋”一起靴子落地。再看看二级市场上各大军工集团旗下上市公司的抢眼表现,国睿科技、航天长峰、中国卫星、北方国际等多只个股涨停,直播提示可介入的成发科技更是出现连续涨停走势。

改革在继续,市场机会也是在轮动中,当然,这些必须都是提前去布局,像我在Q上和大家分享的391成发科技就效果很不错,若等到拉升时候,那位置就高了,而且还不一定有进场机会,不是每次都能像391成发科技盘中还开板给后面朋友机会进场的。接下来的机会依旧会很多很多,市场热点会是哪个板快接力呢?是老概念继续轮动还是新概念接力上阵?大家可要积极努力的去挖掘,先一步方能把握先机。我也会继续重点去挖掘下一个改革热点,下一个成发科技的,一起加油!

最后就是权重方面的机会,券商是我们一直关注的板块,春江水暖鸭先知,股市涨跌券商明,市场走牛券商必定牛,其他也不做多解释,该板块后市继续看好,后期有阶段调整都可大胆买入。和券商一齐作为市场内在的多头思维代表还有有色,而有色中我更看好稀土概念,目前稀土在调整下来后并没有过多发力,预计接下来他们或再变身为推动大盘上涨的主角。建议可趁低位重点关注五矿、广晟、包钢稀土及盛和等操作机会。好了,更多消息,我们直播见!更多精彩请点击进入在线大盘分析+牛股狙击(9.03

点击这里进入本博首页查看更多精彩(“ctrl+D”可收藏博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