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Xiao小C2014
Xiao小C2014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2,124
  • 关注人气:1,7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吃什么,不纠结!萝卜焖排骨,超级好吃,做法简单,赶紧试试

(2019-02-27 21:06:33)
分类: 小小美食

大冷天,特别适合吃火锅,或者热腾腾的烫菜。即便是喝上一碗热汤,一口下去身子也跟着暖和起来。已经立春,但是气温一直没有丝毫上升,已经一周阴雨蒙蒙,似乎是倒春寒的节奏。人们走在大街上裹得严严实实,回到家里脱下外套,围坐在沙发看着电视,厨房里香气扑鼻,让整个冷空气瞬间退却。排骨做法很多种,最简单的就是排骨炖汤,搭配藕,萝卜,玉米等等食材,简单几步骤就可以吃上美味热腾腾的排骨汤。

烧排骨更是开启味蕾的菜肴,主要搭配食材包括土豆,青笋,萝卜等等。喜欢吃烧排骨,但是又觉得步骤麻烦,那么不妨看看我的做法,超级简单,而且特别入味,汤汁还能拌面条吃,特别香!我没有什么秘方,却有妙招。

到底怎么做的呢?告诉大家,如果怕麻烦,那么就直接用火锅底料来烹饪就可以了。平时家里都会备上一袋火锅底料,想吃火锅随时可以自己煮上就吃。平日里想吃烧菜,不用单独去配制香料来炒,直接切一小块火锅底料就搞定,特别省事。

【萝卜焖排骨】

【准备食材】

萝卜2个 排骨1根 牛油火锅底料适量 姜适量 蒜适量 食用油少许 八角两个

葱少许 生抽少许

【制作步骤】

1、准备好食材,萝卜去皮切小块。排骨提前冷水泡去血水,姜蒜切片待用。

2、炒菜机手机选择土豆焖排骨功能。

3、炒菜机中倒入少许食用油,然后将切小块的牛油火锅底料加入。

4、待火锅底料炒至稍微软化,加入姜蒜片,翻炒出香味。

5、接着加入泡去血水的排骨翻炒。

6、再加入萝卜继续翻炒。

7、加入少许的水焖至熟透。

8、然后加入少许的生抽。

9、萝卜排骨焖熟之后,撒上少许的葱就可以了。

对于喜欢吃又想做烧菜的小伙伴来说,家里必备一袋火锅底料真的很省事。不过这个也要看个人口味,有些人不喜欢吃火锅味这种厚重的口感,牛油火锅底料属于味重的,也有清油火锅底料,这些也可以用来烹饪一些烧菜,方便省事。如果不喜欢火锅味,那就直接自己来搭配香料烹饪也可以。各有各的味道,喜欢什么味道就按照自己的烹饪想法来制作就好了。这样做出来的焖排骨,汤汁少,但是萝卜和排骨都很入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