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鱼乐
鱼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73,120
  • 关注人气:1,4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积极造人有望迎接新生命的八大明星夫妻

(2011-03-23 11:36:03)
标签:

积极

造人

大s

梁静茹

刘德华

杨千嬅

吴彦祖

陈小春

黎明

陈奕迅

娱乐

分类: TOP10

    明星大多都是“晚婚”,所以结婚后的头等大事就是生子了,特别是女明星,都不愿做高龄产妇,趁年轻争取早日生儿育女,完成人生三大事的最后一件。下面来看看最近都有哪些明星在积极造人有望迎接新生命。

 

积极造人有望迎接新生命的八大明星夫妻

大S&汪小菲

 

大S汪小菲的世纪豪华婚礼遮蔽得严严实实,但始终是高调完婚了。暂不理会她的婚礼进行得怎么样,她的“未婚先孕、奉子成婚”可是早就有传了,但都未得确认。小S前段时间就爆料称大S和汪小菲正积极“造人”中,且终极目标是三个,大S自己也表示婚后会暂别娱乐圈,看来一切都是为了为汪家继后香灯啊。

 

积极造人有望迎接新生命的八大明星夫妻

梁静茹和老公

 

“情歌天后”梁静茹结婚不久就又投入事业中,谈到生育计划,梁静茹表示很希望生小孩,打算巡回演唱会过后就计划生子,更希望生一或两个小朋友,最好一男一女。为配合“造人”,梁静茹实行“减产”,逐步减少工作量。

 

积极造人有望迎接新生命的八大明星夫妻

刘德华&朱丽倩

 

自从刘德华和朱丽倩结婚一事曝光后,媒体就把注意力转移到了两人的生子情况。虽然早就有传闻刘德华已有一女儿,但当事人始终没有承认,至今也暂时未有孕事传出。被问及生子一事,刘天王表示:已很努力,随缘吧!言下之意正积极造人,等做爸爸。

 

 积极造人有望迎接新生命的八大明星夫妻

杨千嬅&丁子高

 

“大笑姑婆”杨千嬅终圆大婚,下一步就是生子计划了。坦言想和丈夫丁子高要个“兔BB”的杨千嬅快人快语,竟放话自己不做则罢,一做就要一击即中,一举得男,表示正调理身体积极造人。

 

积极造人有望迎接新生命的八大明星夫妻 

吴彦祖&Lisas

 

吴彦祖和名模妻子Lisas结婚快一年了,曾扬言会生儿育女的Lisa近日被问是否日本核电厂爆炸泄漏辐射而影响生宝宝计划?她坦言仍想生宝宝,觉得是人生的使命,并要与老公吴彦祖努力造人。

 

积极造人有望迎接新生命的八大明星夫妻 

陈小春&应采儿

 

陈小春应采儿这对可爱小夫妻人亲人后都尽显恩爱,应采儿表示嫁给陈小春这一年的感觉很踏实,比较遗憾的是聚少离多,做人计划尚未成功,“我们常常两个月才见一次面,真的太忙,我想早点生小孩。”敢言的应采儿称夫妻俩正积极准备造人。

 

积极造人有望迎接新生命的八大明星夫妻

黎明&乐基儿

 

母爱泛滥的乐基儿一直渴望生儿育女,自从于2008年和黎明结婚后,怀有身孕的消息不绝于耳,年初更传失踪3个月造人成功,但最终证实是“诈胡”。对于为黎明传宗接代的责任,乐基儿似乎一点也不着急,更一如当年她承认隆胸又“拆弹”时所怀的勇气一般,坦白表示如果造人失败,一定会尝试人工受孕,十分坦白!

 

 积极造人有望迎接新生命的八大明星夫妻

陈奕迅&徐濠萦

 

据港媒报道,自2005年诞下女儿康堤后,陈奕迅夫妇一直希望追个儿子,2007年徐濠萦以为怀孕不料只是“诈和”,非常失望。夫妇俩不设防多年仍未再有喜,她归咎旧居风水差,去年锁定李嘉欣许晋亨生子吉屋、月租近20万港元的“晓庐”为目标。这里除了风水好、私隐度高,更重要的是曾入住艺人拉姑、林青霞等都有儿有女。陈奕迅一家筹备数月近日秘密入伙,两口子新居内积极“造人”,连装修也懒得费时间搞。

 

 

PS:减肥减肥,最近我一个好友连做梦都在念叨着减肥。尝试了不知道多少种减肥方法,最终成功减肥。瘦下来后穿上漂亮衣服,人也变漂亮了许多!她经常自豪地跟我说:我就是这样瘦下去的!照片就是证据!还在为肥胖而苦恼的人儿们,不妨去看看哦。

更多原创美

柏芝产后火辣身材曝光  赵薇首暴狂瘦20斤内幕  狂减40斤,李湘爆内幕  张柏芝日薪百万减肥有功劳              赵薇产后复出得影后因减肥有妙方

娱乐圈兔年婚事成谜的十大明星          盘点娱乐圈十大因暴力惹官非的明星

十大明星强调性取向力斥同性恋传闻      分手后迅速迎来第二春的十大明星

昔日北影校花今日影视红星的爱情际遇      曝老明星也有春天的十大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