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鱼乐
鱼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73,284
  • 关注人气:1,4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曾遭圈内女友狠甩的十大悲催男星

(2011-06-17 17:40:21)
标签:

被甩

男明星

分类: TOP10

 

曾遭圈内女友狠甩的十大悲催男星

休·赫夫纳

 

之前还满心欢喜地宣布自己将第三度成婚的《花花公子》创刊人休•赫夫纳如今却被悔婚,原因是准新娘爱上别人了,现年已85岁高龄的他不堪打击,在Twitter上哀怨写道:“婚礼没了,克里斯托变心了。”据称,25岁的《花花公子》女郎克里斯托•哈里斯移情别恋同年纪的“好莱坞富二代”乔丹•麦葛罗,戴了绿帽的赫夫纳被狠甩。

 

 曾遭圈内女友狠甩的十大悲催男星

陈豪

 

去年,TVB当红小生陈豪痛失“视帝”的同时,与他相恋多年的女星廖碧儿因恋上富二代也狠心离开了他,陈豪顿时成为“双失青年”。被指贪财爱富的廖碧儿更撇清与陈豪的关系,称双方只是“普通朋友”,此言此举令陈豪痛心失望,但依然维护前女友替其说好话,陈豪也因此成了圈中“笋盘”,纷纷赞其是好男人,而廖碧儿却落得了不好的骂名,形象大跌。

 

 曾遭圈内女友狠甩的十大悲催男星

周润发

 

当年,周润发和清纯“小龙女”陈玉莲苦恋五年最终分手,发哥因此而自杀,事件轰动一时,至今说来仍是周润发心中的永远的痛。当时有传是因为陈玉莲爱上了别人,也有说是陈玉莲和发哥母亲不和所致。对于真正的分手原因两人都讳莫如深,但多年后陈玉莲接受访问就松口称当年是她先提出分手的。如此看来,当年分手确实对周润发带来了很大的伤害,这段刻骨铭心的感情对发哥而言永远是个心结。

 

 曾遭圈内女友狠甩的十大悲催男星

吴奇隆

 

吴奇隆和马雅舒离婚的事件曾在娱乐圈引起了很大的轰动。虽然当事人称离婚的原因是两人常年聚少离多感情疏远,但就有传马雅舒背着吴奇隆与有钱老外好上是离婚的导火索,而离婚后马雅舒确实是和一老外结婚了,这更让人相信是马雅舒背叛吴奇隆了。但吴奇隆并没有为此说过前妻的半句坏话,反而分给了马雅舒过亿(新台币)的身家,深受情伤还如此大度的他被封“好男人”。

 

 曾遭圈内女友狠甩的十大悲催男星

周渝民

 

08年周渝民和大S的两年半姐弟恋宣告结束,当时盛传是因为大S逼婚不成才和仔仔分手,但当事人并未说明真正的原因为何。事隔两年多后,当被问及男人在感情事上的压力时,仔仔就有感而发:“我的上一段恋情告诉我一件事情,男生就是要有压力,第一个就是男女之间金钱的压力。如果男生赚钱能力比女生弱,或是相对的时候,第一个在这个家族上面,没有立场说任何话。”暗示他与大S“女强男弱”就是当年分手的导火索。

 

 曾遭圈内女友狠甩的十大悲催男星

庾澄庆

 

当年,与台湾演员黄维德的“牵手门”不仅使伊能静丢掉了宝贵的婚姻,还使其丢掉了多年来建立的好形象,一夜之间成为了千夫所指。本来美满的婚姻因为伊能静的出轨、背叛而变得支离破碎,庾澄庆痛定思痛,还是斩断与伊的情丝,重新开始各自的生活。无可否认,在感情上,在伊能静开始变心的那一刻起,庾澄庆就被抛弃了。试问谁能忍受自己的另一半对自己不忠呢。

 

 曾遭圈内女友狠甩的十大悲催男星

钟镇涛

 

香港女星章小蕙的“败家”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她崇尚名牌、花钱如流水,搞得前夫钟镇涛破产后更选择大难临头各自飞,抛下困境中的他去攀附各式富豪。离婚后章小蕙还不忘数落前夫,指其不思进取、没钱途,被她搞得焦头烂额的钟镇涛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幸好如今和女友范姜重组新的家庭,重新过上幸福的日子。

 

 曾遭圈内女友狠甩的十大悲催男星

王学兵

 

王学兵是范冰冰唯一亲口承认过的圈中男友。在范冰冰眼中,她和王学兵的恋情是值得珍藏的回忆,她也说过王学兵是她生命中重要的男人,但就是这样刻骨铭心的爱也始终未能走到最后。范冰冰坦承是因为母亲的反对才狠心离开王学兵,而其实,两人在事业上越走越远也是分手的原因之一。如今王学兵娶了孙宁这样的好妻子,范冰冰称也很替他高兴。

 

曾遭圈内女友狠甩的十大悲催男星 

邱泽

 

陈乔恩和邱泽因合作拍摄电视剧《福气又安康》而传出绯闻,感情急速升温,但恋情不到一年就降到冰点,陈乔恩更急于撇清与邱泽的关系,与之前所说的“很谈得来”大相径庭,爱情至上的邱泽大受伤害。据称是陈乔恩为了冲事业要当“赵(赵本山)女郎”而斩情丝,台湾媒体则盛传陈乔恩嫌弃邱泽没“钱途”,两人年收入3000万元新台币vs300万元新台币,相差10倍之多。

 

 曾遭圈内女友狠甩的十大悲催男星

吕方

 

郑裕玲和吕方的16年情结束多少会让人觉得惋惜,虽然两人对外宣称分手原因是由于两人的生活习惯相差太远,但差距又何止于此呢。一直以来两人都处于女强男弱的悬殊地位,因此就有传是因为吕方吃软饭成性不思进取,还炒股失败令郑裕玲亏了数千万元,郑裕玲一气之下就将其“扫地出门”。

 

 

独家曝光十大女星保持身材的内幕        李湘首次透露减肥的招数

悉数十大明星鲜为人知的减压方法      揭秘十大明星的蜜月旅行圣地

娱乐圈兔年婚事成谜的十大明星          盘点娱乐圈十大因暴力惹官非的明星

十大明星强调性取向力斥同性恋传闻     分手后迅速迎来第二春的十大明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