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趣看天下官博
趣看天下官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369,130
  • 关注人气:14,1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全球7条让人吓破胆的悬崖步道(恐高者慎入)

(2015-03-19 07:17:25)
标签:

趣看天下

图片

it

趣看天下精品博客杂志

全球7条让人吓破胆的悬崖步道(恐高者慎入)7.华山步道。没事不要往华山步道下看,悬空2000米够嗨的。

 

全球7条让人吓破胆的悬崖步道(恐高者慎入)再看一眼,全木质结构。这里你爬过吗?感觉如何呢?

 

全球7条让人吓破胆的悬崖步道(恐高者慎入)简直就是天梯。不到5美元就能体验悬崖边缘的感觉。华山由于建设改造,变得更安全攀登。

 

全球7条让人吓破胆的悬崖步道(恐高者慎入)6.瑞士阿尔卑斯山,铁力士山步道。被称为世界上“最恐怖的桥”,悬空3000多米,长90多米,宽不到一米。

 

全球7条让人吓破胆的悬崖步道(恐高者慎入)走上去颤颤巍巍,还会在风中摇摆。不知道钢缆够不够结实。

 

全球7条让人吓破胆的悬崖步道(恐高者慎入)耗资160万美元,历时半年建造,铁力士山步道十分安全,可以承受大风和雪崩。游客需要翻山越岭来领略它的美。

 

全球7条让人吓破胆的悬崖步道(恐高者慎入)5.加拿大北温哥华,卡皮拉诺吊桥。吊桥跨越雨林和峡谷,是自然景观爱好者不可错过的景点。

 

全球7条让人吓破胆的悬崖步道(恐高者慎入)步道于2011年开放,长400多米。

 

全球7条让人吓破胆的悬崖步道(恐高者慎入)部分路段以玻璃建造,增强效果。

 

全球7条让人吓破胆的悬崖步道(恐高者慎入)4.意大利多洛米蒂山的铁索攀登。

 

全球7条让人吓破胆的悬崖步道(恐高者慎入)铁索攀登起源于第一次世界大战,路上有铁索、步道和桥等多种设施。

 

全球7条让人吓破胆的悬崖步道(恐高者慎入)铁索攀登需要一些专门的登山装备,如鞋子、手套等。攀爬过程有一定危险性。

 

全球7条让人吓破胆的悬崖步道(恐高者慎入)这个多洛米蒂山的步道在史泰龙1993年的电影《绝岭雄风》中出现过。

 

全球7条让人吓破胆的悬崖步道(恐高者慎入)3.张家界天门山玻璃栈道。

 

全球7条让人吓破胆的悬崖步道(恐高者慎入)这条栈道不用攀爬,最恐怖的感觉是自己好像悬空在海拔1400多米。

 

全球7条让人吓破胆的悬崖步道(恐高者慎入)栈道需要坐缆车才能到达,缆车也是有点恐怖的经历。坐了就知道。

 

全球7条让人吓破胆的悬崖步道(恐高者慎入)2.奥地利阿尔卑斯山,达赫斯坦天空步道。高2000多米。

 

全球7条让人吓破胆的悬崖步道(恐高者慎入)达赫斯坦天空步道由于天气严寒,建造过程十分不易。

 

全球7条让人吓破胆的悬崖步道(恐高者慎入)步道于2013年开放,票价3.4美元。

 

全球7条让人吓破胆的悬崖步道(恐高者慎入)1.西班牙马拉加的国王步道。

 

全球7条让人吓破胆的悬崖步道(恐高者慎入)步道没有栏杆等保护装置,出过几次事故,然后被关闭。在2015年修缮完毕后会增加一些安全措施。

 

全球7条让人吓破胆的悬崖步道(恐高者慎入)步道开始是给电力人员往返山路用的,国王阿方索八世1921年走过这条路。

 

更多精彩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