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趣看天下官博
趣看天下官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369,130
  • 关注人气:14,1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杀人鲸残杀小座头鲸 座头鲸妈妈无力阻止(组图)

(2015-03-13 06:10:58)
标签:

趣看天下

图片

it

趣看天下精品博客杂志

杀人鲸残杀小座头鲸 <wbr>座头鲸妈妈无力阻止(组图)  这是一个令人心碎的时刻。在太平洋上,一只年幼的座头鲸宝宝被两只成年杀人鲸围攻后残忍杀害,而它的妈妈虽然也在现场,却无力阻止这幕惨剧的发生,只能围绕着小鲸鱼的尸体打转。与座头鲸母子一起潜游的摄影师Craig McInally的镜头捕捉下了这些震撼的画面,通过图片,我们能听到海洋深处座头鲸妈妈那一声声哀鸣。

 

杀人鲸残杀小座头鲸 <wbr>座头鲸妈妈无力阻止(组图)杀人鲸们先将小座头鲸和它的妈妈分隔开来,围攻、撕咬小座头鲸。

 

杀人鲸残杀小座头鲸 <wbr>座头鲸妈妈无力阻止(组图)成功杀害小座头鲸后,杀人鲸们就开始撕扯小座头鲸的皮,场面十分血腥残忍。

 

杀人鲸残杀小座头鲸 <wbr>座头鲸妈妈无力阻止(组图)在杀人鲸进攻前,座头鲸母子正在海底潜游,图中的小座头鲸还不知道即将到来的危险。

 

杀人鲸残杀小座头鲸 <wbr>座头鲸妈妈无力阻止(组图)左图中,小座头鲸还在欢乐地和妈妈嬉戏玩耍;而右图中,小座头鲸已经了无生气,肚皮朝上在海洋里漂浮。

 

杀人鲸残杀小座头鲸 <wbr>座头鲸妈妈无力阻止(组图)  40岁的摄影师McInally称,他所搭乘的船上的船员在过去的15年内从未在勒维拉格吉多岛附近看到过任何杀人鲸,更不用说目睹杀人鲸发起这样残忍的攻击了。上图是McInally拍摄的座头鲸妈妈,成年的座头鲸体长可达到16米。

 

杀人鲸残杀小座头鲸 <wbr>座头鲸妈妈无力阻止(组图)座头鲸妈妈性格温顺,允许McInally近距离观察自己;而小座头鲸也是个好奇宝宝,每次浮上水面换气时都要来船边探上一探。

 

杀人鲸残杀小座头鲸 <wbr>座头鲸妈妈无力阻止(组图)小座头鲸似乎还很依赖妈妈,图中,它正与妈妈亲密地靠在一起。

 

杀人鲸残杀小座头鲸 <wbr>座头鲸妈妈无力阻止(组图)在观察过程中,一名潜水员注意到图中海面上出现了鲸鱼鱼鳍,这种不寻常的现象引导他们发现了这场血腥的一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