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趣看天下官博
趣看天下官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369,130
  • 关注人气:14,1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全球各国特警部队装备大盘点(图)

(2014-11-26 07:34:38)
标签:

趣看天下

军事

图片

it

趣看天下精品博客杂志

全球各国特警部队装备大盘点(图)当地时间2014年10月8日,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塞尔维亚特殊反恐部队。

 

  路透摄影师拍下了不同国家警察合法使用武力装备控制人群的图片。美国弗格森白人警察枪杀非裔青年事件引发激烈抗议,有时甚至上演暴力冲突,警察动用伪装齿轮、装甲车、眩晕手榴弹和突击步枪回击,似乎更像是一场作战行动而非维护公共秩序控制人群。美国一些警察部门近期获得了在国外战争中的剩余武器,但是许多世界各地的执法者对使用致命性武器的限制相对较少。但对于每一项规定让警察拥有宽泛地使用枪支权利的同时,也有大幅度限制其使用的规范。比如在意大利,警察和准军事宪兵遵循相同的指导方针,武器只有在执勤中遇到不可避免的情况需要克服阻力、停止暴力、防止严重犯罪才能使用,使用情况必须较当时的情形恰当得当。

 

全球各国特警部队装备大盘点(图)当地时间2014年11月13日,委内瑞拉加拉加斯,委内瑞拉国家警察身着防暴装备。

 

全球各国特警部队装备大盘点(图)当地时间2014年11月20日,马来西亚治安警察身着防暴装备。

 

全球各国特警部队装备大盘点(图)当地时间2014年9月15日,菲律宾国家警察。

 

全球各国特警部队装备大盘点(图)当地时间2014年9月15日,菲律宾国家警察特警队。

 

全球各国特警部队装备大盘点(图)当地时间2014年11月24日,比利时特种部队。

 

全球各国特警部队装备大盘点(图)当地时间2014年11月24日,比利时特种部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