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素食黄金时代
素食黄金时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34,604
  • 关注人气:1,5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善意的谎言? 揭穿5种关于牛奶的神话

(2016-02-23 08:14:40)
标签:

杂谈

分类: 肉食的害处

       上个月,一项关于巧克力牛奶可以有利于青少年从脑震荡中恢复的研究被质疑,一点也不奇怪,这项研究是由乳制品行业进行的。几十年来,牛奶营销人员一直在利用误导的信息,向公众传播乳制品有益于健康的说法。

 

 

善意的谎言? <wbr>揭穿5种关于牛奶的神话
(图中文字)善意的谎言? 揭穿五种关于牛奶的神话

多亏了这些营销活动,牛奶神话在我们的文化中比比皆是。但科学并不支持这类神话,让我们看一看五个常见的关于乳制品神话的真相:

 

神话1:牛奶构建强壮的骨骼。

乳制品有利于骨骼健康是最普遍的牛奶神话之一。哈佛大学一项大规模的研究20年来跟踪调查了72,000名妇女,结果发现:喝牛奶可以防止骨折或骨质疏松症的说法没有依据。另一个超过96,000人的研究发现:青少年男性进食牛奶越多,当他们成为成年人时骨折风险越高。同样,另一项研究发现,消耗乳制品形式的钙较多的少女,相对于消耗较少乳制品钙的少女,应力性骨折的风险更高。

 

神话2:喝牛奶可以帮助你减肥
       广告商想让你们相信喝牛奶可以瘦下来。但研究始终显示,乳制品对于控制体重毫无作用。一项主要的研究甚至发现乳制品可能导致体重增加。2005年,医师委员会请求联邦贸易委员会立即结束乳制品行业对牛奶可以控制体重的误导宣传。作为回应,美国政府不再允许刊登声称乳制品会导致体重减轻的广告。

 

 


善意的谎言? <wbr>揭穿5种关于牛奶的神话
(图中文字)要牛奶吗? 谢谢,不!

骨折、一些癌症、心血管疾病以及其它健康问题都与喝牛奶有关

 

 

神话3:牛奶是“大自然的完美的食物”
       牛奶可能是适合小牛的,但却远远不是一种完美的人类的食物。60%以上的人有乳糖不耐症,这些人喝牛奶可能导致不舒服症状像痉挛,腹泻和腹胀。此外,经常食用奶与前列腺癌、肺癌、乳腺癌和卵巢癌的风险有关。

 

神话4:孩子健康需要牛奶

给婴儿喂食母乳或断奶后配方,孩子们不需要任何类型的牛奶。在儿童时期牛奶消费甚至与疝气和1型糖尿病有关。另一项研究发现:低脂牛奶在预防儿童肥胖中没有作用。

 

神话5:牛奶有益心脏健康。
       牛奶和其他奶制品是美国饮食中引发动脉血管阻塞的饱和脂肪最大来源。奶制品也含有膳食胆固醇。食用高脂肪、饱和脂肪和胆固醇会增加心脏病的风险,心脏病仍然是美国人的头号杀手。

 

 

 

善意的谎言? <wbr>揭穿5种关于牛奶的神话

(图中文字)牛奶的危害 它对身体有害

 

(图中人身体两边文字)(分列如下)

细胞:牛奶与前列腺癌、肺癌、乳腺癌以及卵巢癌密切相关

骨头:妇女每天饮3杯牛奶,臀部骨折风险增加60%

胰腺:牛奶与1型糖尿病有关

皮肤:牛奶与过敏有关

心脏:起司是堵塞动脉的饱和脂肪的主要来源

消化:60%的人有乳糖不耐症,这可能导致痉挛,腹泻和腹胀

 

(图中底部文字)牛奶的取代品  (分列如下)

植物性奶提供钙、维生素D(增强)和钾,没有任何从牛奶带来的危害

燕麦奶  不含胆固醇

杏仁奶  一杯仅含60卡路里

亚麻奶  比牛奶含钙量更高

豆奶  每杯含8克蛋白质

米汤  不含饱和脂肪

 

 

原文网址:http://www.pcrm.org/nbBlog/white-lies-five-milk-myths-debunked

翻译:素食黄金时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