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素食黄金时代
素食黄金时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34,604
  • 关注人气:1,5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素食有理!6条饮食防癌建议

(2015-05-11 09:48:57)
标签:

美食

分类: 素食与健康

素食有理!6条饮食防癌建议

 

 

【译者注】 原文是是美国“责任医疗医师委员会”(PCRM, Physicians Committee for Responsible Medicine 的简称。责任医疗医师委员会的会员有超过1万名以上的医生) 主席 Dr. Barnard 于2015年5月发表的博客文章。文章观点简洁明确,论据充分有力,是素食有理的最新论述,特译出供大家参考。

 

 

1. 限制或避免乳制品以减少患前列腺癌的风险。
       发现:每天进食35克的乳制品蛋白质,相当于一个大杯奶酪,前列腺癌的风险增加了32%。每天喝两杯牛奶,患前列腺癌的风险增加了60%。

 

2. 限制或避免饮酒可以减少口腔癌、咽癌、喉癌、食道癌、结肠癌、直肠癌和乳房癌症的风险。
       发现:每周一杯酒增加口腔、咽、喉肿瘤的风险24%。每天两到三杯酒增加结、直肠癌的风险21%。

 

3. 避免红肉和加工肉类以减少结肠和直肠癌症的风险。
       发现:每天50克重的加工肉类,相当于两片培根或一条香肠,结、直肠癌的风险增加了21%。每天120克的红肉,相当于一块小牛排,直肠癌的风险增加了28%。

 

4. 避免烧烤、油炸和烘焙肉类以减少结肠癌、直肠癌、乳腺癌、前列腺癌、肾和胰腺癌症的风险。

发现:四种类型的杂环胺(HCAs)与结肠和直肠的癌症有关。杂环胺是由骨骼肌中的肌酸和氨基酸在较长的烹饪时间和更高的温度条件下形成。摄入杂环胺可以破坏DNA的合成。

 

5. 食用大豆制品可减少患乳腺癌的风险,对以前患乳腺癌妇女可降低复发的风险和减少死亡率。

发现:来自亚洲和西方国家的证据表明,豆制品可以降低患癌症的风险。中国女性在青春期每天进食超过11.3克的大豆蛋白,相当于半杯煮熟的大豆,与摄入1.7克大豆蛋白的女性相比,绝经前乳腺癌的风险降低了43%。

上海的研究表明,患有乳腺癌的妇女每天进食11克的大豆蛋白可以降低死亡率和复发的风险30%。美国研究显示类似的结果:豆制品异黄酮摄入量越高,女性因乳腺癌死亡和复发的风险越低。


       6. 多食水果和蔬菜来减少几种常见癌症的风险。

发现:水果和蔬菜,特别是绿叶蔬菜,有助于降低癌症的总体风险。大量摄入十字花科蔬菜,如西兰花、甘蓝、包心菜,可降低结肠直肠癌的风险18%和降低肺癌和胃癌的风险。

女性多消费富于‘类胡萝卜素’的蔬菜,比如胡萝卜和红薯,乳腺癌的风险降低了19%。总体而言,女性进食最高数量的任何一种水果或蔬菜,患乳腺癌的风险降低11%。大量摄入番茄制品可使胃癌的风险降低27%。大蒜和其它葱属蔬菜,如洋葱、显著降低胃癌的风险。反之,西方饮食(大量的肉类和脂肪,最少数量的水果和蔬菜)造成胃癌风险加倍。

 

 

 

原文网址:http://www.pcrm.org/nbBlog/

翻译:素食黄金时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