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潮音乐
潮音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9,751
  • 关注人气: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筷子兄弟,当年那个追求音乐梦想的“老男孩”哪儿去了?

(2018-02-05 13:42:32)
标签:

杂谈

​         7年前,一首《老男孩》横空出世,不知有多少人为之动容。想要追梦的、正在追梦的、或者已经放弃的人,我想都会被触动的。因为它就像一面镜子,照射出多少追梦人的模样,是稚嫩?火红?还是早已苍老?对于那些追梦人,只有经历过追梦的人才能体会。转眼7年过去了,那些追梦人你们还在吗?激励追梦人的你们如今又在何方呢?

筷子兄弟,当年那个追求音乐梦想的“老男孩”哪儿去了?

         2011年发行的单曲《老男孩》和《父亲》算是真诚之作。歌曲平凡而伟大,朴实又感动。在歌曲中可以看到这是他们经历了岁月打磨所沉淀出的产物。这样具有浓浓情意的作品,怎能不被大众喜爱。这两首作品风格曾以为会是他们今后创作的方向,可谁知,在2014年又发行了神曲《小苹果》,凭借轻快爽朗的节奏和辣眼、辣肾、辣全身的MV红遍全国,甚至登上了春晚,可以说是登上了人生巅峰。可这样的口水歌却毁掉了他们在我心目中的地位,那个曾经质朴又真诚的筷子兄弟不见了,他们丢掉了初衷不是吗?被如今商业化的音乐市场所拢获。显然,《小苹果》让他们成功吸粉,上到老年,下到幼儿全部通吃,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在火爆之时,通常都会趁热打铁,趁着热度,又从微电影转向了大荧幕,很明显只是做了电影界的炮灰,演技吓坏众人。三年过去了,筷子兄弟除了《老男孩》和《父亲》,再也没有看到他们真诚之作了。

筷子兄弟,当年那个追求音乐梦想的“老男孩”哪儿去了?


        如今的他们,也似乎各奔东西,各忙各的事业。肖央凭借那张还凑合的容颜挤进了影视圈,拍了几部不温不火的电影。而王太利也会偶尔出现在一些综艺节目,他的音乐才华我们是有目共睹的,《父亲》、《老男孩》、《小苹果》等都是他创作的。转眼3年过去了,都没有听到他的音乐,曾经的音乐梦还会存在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