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潮音乐
潮音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9,751
  • 关注人气: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薛之谦高磊鑫:一别两宽,各生欢喜,你好,再见。

(2017-06-12 11:20:19)
标签:

杂谈

2017年6月10日,薛之谦上海演唱会,时隔十年左右,他终于“曲线救国”回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舞台,算是衣锦还乡,荣归故里,上海,这个薛之谦最重要的地方,关于亲情、爱情、友情以及梦想。

演唱会最后唱完《爱我的人谢谢你》之后,薛之谦并没有说多少煽情的话,八个字结尾“我回来了,承蒙关照”,算是回应了九年前上海演唱会最后一句“等我回来”。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ouxhNB4pTAPokVNaI0vn7tsOiaZJmJuB60mkCOkT0QcnP0icmynDpCgRE2LFmMzca7me8Rpk4CWaIXsl1piaqXZqA/0?wx_fmt=jpeg

“现场有一个人,她没和我联系过,但我想她应该来了,高磊鑫”

晚上听到有人说:薛之谦前妻上热搜了!我一愣,原来薛之谦在上海演唱会上喊话高磊鑫,只为了十年前的承诺:现场有一个人,她没和我联系过,但我想她应该来了,高磊鑫,曾经答应她在演唱会上为她弹吉他。

现场的观众都炸掉了,手机前面的我们看到短短的视频瞬间泪奔,好像瞬间失恋了,也许我们内心里是希望他们复合的,却还是不能控制的去羡慕去嫉妒:被谦谦爱的人好幸福。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ouxhNB4pTAPokVNaI0vn7tsOiaZJmJuB6CAVFrWibYhzQEYduxqf5JiacLAwzb6WrH4iciatcZPDxeiclJQB70CL4snQ/0?wx_fmt=jpeg

“我知道这个世界,每天都有太多遗憾,所以,你好,再见”

在薛之谦高磊鑫这一对面前,所有的偶像剧情节都变得黯淡无光,它是真真切切地发生,没有虚构没有剧本,一个男人为了实现曾经的诺言,而一个女人终于等到了自己期望的场面。

或许两个人之间还有深深的爱,像亲情一样让人难以割舍,却好像就只能这样,像谦谦唱给她的歌词那样:我知道,那些夏天就像青春一样回不来,我也不会再对谁满怀期待,我知道这个世界,每天都有太多遗憾,所以,你好,再见......

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只是那种温柔,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情人最后难眠沦为朋友。

离婚后的薛之谦大红大紫,认识的漂亮有才华的女生很多很多,却再也没有对谁心动过,如今的34岁成熟的薛之谦在感情面前已经没了任何阻碍,包括家人、金钱、房子,唯一的阻碍是自己的心。

在薛之谦最暗淡的岁月里,是高磊鑫一直陪伴在身边,哪怕离婚后,高磊鑫像家人一样清明节去看薛之谦的妈妈,或许多年的相守,他们已经有了亲人般的爱,而现实的不如意却让两个人再也回不到爱情的位置。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ouxhNB4pTAPokVNaI0vn7tsOiaZJmJuB6zPOm1nOTTOibaWDoygWvqNdajOvt5AWtTTL9sd3qWDD5Cb2V3fjpBkw/0?wx_fmt=jpeg

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

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有这样一个人,偶尔会想起,我们或者清楚地知道分开的原因,又或者也说不上来为什么就走到了分开的地步,内心却永远把他放在一个特殊的位置,不是朋友也不是爱人,却永远希望他过得好。

台上薛之谦用“应该”两个字,却不能确认高磊鑫究竟有没有来,高磊鑫穿的严严实实,戴着帽子和口罩,安静地坐在台下,所有的人都哭了,我想没有一个女生在这种场景下还能保持理性,她会不会也哭成了泪人,她曾经爱过的人啊。

每一个值得爱的人都有她的理由,我们虽然不了解其中发生了什么,却愿意去相信谦谦爱过的人。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ouxhNB4pTAPokVNaI0vn7tsOiaZJmJuB6CicTDqGf8HFUiaSxpF0JrOkN9JYPd9TQWQ0zF1TYW4aoytoblOiaDo4Bw/0?wx_fmt=jpeg

无论我们有没有在一起,都希望你能过得好

娱乐圈中因为离婚争的你死我活,身败名裂,就像《动物世界》里唱的那样:相爱相杀,一定有更好的办法。

他们这一对,离婚后,一个感激对方青春的陪伴,用尽全力保她生活安稳,另一个用沉默和安静的关注祝他梦想成真,或许真爱才是这样:无论我们有没有在一起,都希望你能过得好。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ouxhNB4pTAPokVNaI0vn7tsOiaZJmJuB6TNvsQncgwTK3nJt7GCeB38PvtwSMOYLAhJPwyibnGQkw2LIRgsSUc1g/0?wx_fmt=jpeg

我不知道他是用什么心情唱的《安河桥》,我之前是从一个朋友那里听到的这首歌,当时没有什么感觉,但今天我再次听到的时候,我突然再次喜欢上薛之谦,那个离婚会净身出户的他,那个重承诺的人,有点心疼那个伤痕累累的他。

如果有机会再去上海的话,我想去一下他开的火锅店。

听完这首歌,我才明白,一个人有多不正经,就有多深情,也许沧海桑田我们回不去了,但愿记忆里的你一直都好。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ouxhNB4pTAPokVNaI0vn7tsOiaZJmJuB6VaPBz6DUAnzZysnKibNbfNeN3piazKBmUibHwPbHU6u3V4tic0Q0xaxnMQ/0?wx_fmt=jpeg


我知道那些夏天就像你一样回不来,

我也不会再对谁满怀期待,

我知道这个世界,

每天都有太多遗憾,

所以,

你好,

再见。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ouxhNB4pTAPokVNaI0vn7tsOiaZJmJuB6NVZtszfJ9aS7AZRI7UbMib7XnqnHRtLqDMTdgc98yA5x0twq9QlXiaxQ/0?wx_fmt=jpe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