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朱身勇
朱身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6,805
  • 关注人气:6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婚外情之下,男人都有哪些状态?7种情况带你看透婚姻的真实

(2021-11-24 19:13:57)
标签:

婚姻

家庭

婚姻管理师:朱身勇

系统辅导加我手机号:18601755660


婚外情之下,男人都有哪些状态?7种情况带你看透婚姻的真实

文|朱身勇

当女人发现老公背叛后,她对老公的印象从好老公变成了渣男,也给自己加上了黄脸婆、没人要的标签,觉得他们以前的感情都是假的。

其实这些负面想法都是因为婚姻危机产生的创伤应激障碍。

所以,我们需要在理性的状态下,好好梳理你们的婚姻,看看在婚姻危机前,你们的婚姻如何,看看你老公对你如何,这样你就能分清楚之前的那些负面想法是你的创伤带来的,还是真实的。

第一种,很多时候,背叛的人往往首先感觉到了婚姻中的痛苦,并且无力改变。

相信很多男人经常说“都是因为你,我才背叛的,你性格太强势了,完全不听我的想法,每次跟你沟通都很痛苦,跟你说过很多次,你也不改,还说我在压制你的想法”。

有些妻子说“我做的这些事情都是为了他好,为了我们这个家好”。

但是他在说一个想法的时候,你都会反驳他“你没主见,以前买房的时候,我就想买学区房,你就是不让,说要投资,你看看你现在赔了多少钱?”

每次男人提自己想法的时候,妻子都会反驳,他觉得自己参与不了家庭的决策,觉得自己没有男人的尊严,觉得得不到妻子的支持和肯定。

他觉得外面的那个女人很懂他,对他嘘寒问暖,跟他说“哥哥好厉害”,他内心获得了极大的满足感。


婚外情之下,男人都有哪些状态?7种情况带你看透婚姻的真实

第二种,很多男人背叛家庭,都是因为在婚姻里有匮乏。

我从事婚姻管理十一年,发现大约百分之八十的男人背叛家庭,都不是想离婚娶情人,情人对他而言只是补充品。

比如老婆很强势,让他在家没有话语权,那他就会找个没有主见的女人。

如果老婆很温柔,什么事情都听他的,他会觉得老婆没有主见,会找个事业型的情人。

其实,不管什么样的情人,她们都是站在妻子肩膀上的女神,他们的关系一旦落地,他们的婚姻也会鸡飞狗跳。

第三种,他隐瞒婚外情,其实他的目的是不想离婚。

很多女人发现老公有婚外情后,她突然就崩溃了,觉得老公不爱自己了,或者觉得老公以前的好都是骗她的,冲动到恨不能马上离婚。

但是,我们要知道,你老公隐瞒婚外感情,或者欺骗你不让你知道这件事的存在,他其实就是不想离婚。

他对你们的婚姻还有信心,他对你、对孩子、对这个家还很舍不得。

婚外情之下,男人都有哪些状态?7种情况带你看透婚姻的真实

第四种,他的心走了,人徘徊在家门之外。

还有些男人觉得情人跟他是真爱,他觉得情人很懂他,能够给他信任、支持、尊重、理解,两个人在一起很美好。

但是当他跟情人相处一段时间后,他又会想念家里,想想妻子和孩子,但是回到家后,他又怀念情人。

在这两个选择中,他犹豫不决。

第五种,表面上他跟情人花前月下,是真爱,但是情人也威胁他,他很焦虑。

这类男人的婚外情还没被发现,但是这个时候,情人威胁他离婚,他承受着很大的压力。

在家里他只能隐瞒,他还要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当两种情绪冲撞到一起时,他就会很烦躁,对妻子没事找事。

婚外情之下,男人都有哪些状态?7种情况带你看透婚姻的真实

第六种,他想要离婚,但是又很纠结。

他跟老婆结婚那么多年,两个人也有感情基础,但是他还是觉得老婆比不上情人。

可是他也清楚跟情人在一起后,肯定也会经历厌倦的阶段,他左右为难。

第七种,男人搞了婚外情,他基本上无心工作。

有了婚外情的男人的事业往往开始走下坡路了,他的精力都放在了情人身上,哪还有精力去赚钱?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都说情人散财,贤妻聚财。

整体看下来,我们能看到发生婚外情后,很多男人的真实样子,跟一些人想的是不一样的。

并且,你要知道,婚外情状态下的婚姻现状才是真实的状态,我们必须通过开战,去一步一步改变这种状态,最后打掉他的犹豫不决,让他回归家庭。

作者:朱身勇,复旦MBA,婚姻管理学派创始人,著有畅销书《婚外情治理》

如果你遭遇老公背叛、离家出走,不知道如何处理,想要寻求帮助,请私信我,我会回复大家。

精彩推荐:

老公坚决要离婚,又拒绝沟通,妻子学会5招主动发动战争,打他个措手不及 | 妻必看

男人说“我对你心死了,离婚吧”,心在跳动就没心死,用4招营救你们婚姻 | 妻必看

老婆出轨被我发现,想到她被男人给睡了,心里有根刺扎着,从三个角度进行处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