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朱身勇
朱身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6,805
  • 关注人气:6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黄晓明Angelababy:心平气和的利用对方,才是婚姻长久的保鲜剂

(2019-12-04 16:11:49)
标签:

婚姻

娇妻

老公婚外情

聊天

小三

分类: 案例分析

黄晓明Angelababy:心平气和的利用对方,才是婚姻长久的保鲜剂


文|朱身勇

个案咨询请加我微信:huiai2019

今天想要给大家谈的是:黄晓明跟王石二人的老婆。

1.她两都是弱势的女人逆袭,但又不愿意做弱势的女人,还不愿意承认是靠身边强大的男人起来的。

总之就是一个女人有了今天的成绩,结果你说不是靠男人,是我自己牛。这是我们今天的核心。

Angelababy是黄晓明的女人,大家一直在传言他们婚变,离婚,去录制阿雅的节目,被问到了是这么回事,她也说这些绯闻的出现都是自己的错,自己没做好。

她说我现在是很出名的女艺人,是大明星。但大家都不认同我。你看自己上跑男,人家都说我是黄晓明的女人,这怎么能行?我不甘心,我得要拿出像样点的成绩来。我可不愿意一直是黄晓明的女人。

这就是她真正的心思,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他们长期没有同框的原因。

她这个说法挺有意思的,我现在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是要做出好的产品出来,最想有一部作品可以让大家记得,说白了就是我Angelababy,我有这么牛逼的业务,到处上综艺,去拍戏,现在是一线女艺人的价码。

问题是你正儿八经说她有什么作品吗?真没有,所以她说我很无奈,很郁闷。

大家都觉得她德不配位,大家认为名气再大,都是黄晓明的老婆,所以很不开心。她就特别想要一个作品,可她越努力越没有作品,就一直不开心。

这个女人通过黄晓明,从以前的小模特,变成了大陆一线女星,但是没有一线女明星的作品。

就像范冰冰,人家没靠男人,而且还有《我不是潘金莲》、《青苹果》、《玉观音》这样的作品。人家是漂亮,但人家是靠自己的本事,没有靠老公。

再说王石的女人田朴君。这个女人,人家就是女强人,但是她每次出去,都要把王石带上,“这个男人是我不靠的,但是我每次都带着他。”


问题是Angelababy在干嘛呢?

所以我觉得这个女人问题很大。她说两个人的爱情就好像拼图一样,拼对了才合适。

她的意思是精神分析的说法,她觉得他们两个人不是对等的,问题是你那时是个小模特,你怎么对等吧,人家那时候是一线男艺人,你本身就是不对等。

她背后就是一股怨气,就是一种抱怨,就是跟男人的一种抗争。

我个人猜测一下,他们两个人的关系肯定很严重,搞不好就是在分居、在隐离婚。

再来说说Angelababy,她变得了雄心勃勃了,她心里很要强很不服气。

“我现在比黄晓明的名气都大,凭什么说我是靠他的”,所以就很不服气。

你想一个女人,她老是这个心态,一个男人事业进入低谷,两个人好得了吗?恐怕就吵架吵得没完没了。她就想要挣脱出来,想要证明自己。我不靠你黄晓明,我也能够出名的。

但那是因为你没有离婚,你不敢公开。所以做女人一定要感恩,感恩老公对自己的提携,靠着老公,才有了今天的事业和成绩,而且要心平气和地利用老公的价值。

我经常说婚姻是干嘛的,我嫁给你,我娶你,我不能利用你,我要你干嘛,我一个人不好吗?

利益也是一样的,不仅仅是事业上还有别的。娶你要你生小孩也是利用你吗?娶你要获得爱也是利用,通通都是利用。

所以说要把利用表达宽泛一点。有价值你就要利用,婚姻也是为了获取价值,所以我说做女人不要那么拧巴。

你有一颗雄心,你靠着他的平台做起来,你去认可平台,不丢人。

好比男人一样,靠老婆发家致富也不丢人,靠丈母娘、老丈人的支持,有了今天也不丢人。

饮水思源,涌泉相报,才是做人的最基本的一个原则,才是夫妻相互提携的关键。

你去争夺谁高谁低,争夺是不是自己本事厉害,这个婚姻就很难走下去。

2.第二个Angelababy想去证明自己,一定会输得很惨。

一个女人老想去证明自己比老公强,你就会证明这两个人就只有争斗,说出很多伤人的话,“我靠你吗?我不靠你,你看你现在这个熊样,我怎么可能靠你呢?”

你应该去说,是我老公给我这个平台,我才有一线明星的这个待遇,我现在还得有一线明星的水平,要实实在在搞出好的作品。

你把好的作品搞出来,观众还会认为你是黄晓明的老婆吗?不会的。

但你拍的不好,就是黄晓明亲自去演,人家也不看。像那些所谓的流量小鲜肉,拍的那些垃圾电影不都票房崩盘了吗?

换到Angelababy来说,也可以大方的说,“我有今天的成绩,也是站在老公的肩膀上”,有什么不可呢?

如果你觉得不可,从精神分析的角度来说,你的内心非常弱小,你需要他人认同,所以你要把所有的光环戴在你自己身上,你才觉得你是有价值的。

你稍微觉得你的价值是建立在别人身上,就没有办法认同你自己。所以一个没有办法认同自己的人,怎么可能拍出好作品?

Angelababy本来是小模特出身,不是专业演员,也没有这种天赋和才华,以前也没有跑过什么龙套。

3.最后一点,Angelababy她也很苦,她苦在哪里?苦在大家都觉得黄晓明那么爱她,爱成那个样子,搞世纪婚礼花多少个亿,那他在日常生活中是不是也这么爱?是不是真的那么体贴、呵护、关心,我觉得恐怕不是这样的。

一个人总喜欢在外面搞得风风火火,他的背后就可能是是虎头蛇尾。外头搞得轰轰烈烈,家里面可能就没头没尾。

这个是有可能的,所以说大家都觉得黄晓明爱她,宠她,但Angelababy并不觉得她是真正的被宠,被爱,所以才会导致她才会说出来,这个苦,只有自己知道。

她真的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她能够到处跟别人说,我老公其实并不爱我,其实他对我不好,能说吗?不能说。

所以才会导致,我不想借你这个光,我还要靠自己。

很多人说他们离婚,婚姻质量很糟糕,从精神分析的角度来说,也许他们的婚姻真的是危机重重,整不好可能离婚,明年有可能会爆出来。


作者:朱身勇,复旦MBA,婚姻管理学派创始人,著有畅销书《婚外情治理》

如果你遭遇老公背叛、离家出走,不知道处理,想要寻求帮助,请私信我,我会来回复大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