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朱身勇
朱身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36,805
  • 关注人气:6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生看了就生气的直男行为,心理学两点道出真相

(2019-11-28 13:45:54)
标签:

婚姻

老公婚外情

聊天

前妻

情感

分类: 案例分析

今天想要给大家谈的是:男女之间的两个思维差异,男人的替代思维和女人的靶向思维。

所谓男人的替代思维,就是女人你要男人做A这件事,结果这个男人觉得你伤了他的面子,你让他不开心,这时男人常常就不会去做A,他会去做B,这就叫替代思维。

1.我们经常会发现,你老公跟你发生了某个矛盾冲突,你觉得他做错了,他在内心也觉得他好像做得不对,但是你让他道歉,你觉得他会不会给你道歉?

很多男人不会。你让他道歉,口头上道歉,他偏不,这叫煮熟的鸭子嘴硬。

所以很多女生就火冒三丈,那你火冒三丈的时候,你有没有看到男生,他会用行动来给你道歉。

很多女生其实不吃这一套,你用行动给我道歉,我就不吃你这一套,我还生气,我就盯着你,让你来给我道歉,用嘴巴道歉。

这样两个人的矛盾冲突就会越来越深。

所以很多男人也说,我不是跟你道歉了吗?你怎么还是不依不饶呢?所以男人一定要记得:你跟女人道歉,你得要来直接的,人家要你嘴巴道歉,你就用嘴巴道歉。

所以女生也要知道,男人为了面子,为了尊严,他可能不会直接跟你道歉,可能不会直接满足你这个需求,但是他会拐弯抹角,会替代。

这个是希望所有的男人和女人都要去注意的一件事情。

2.女生有一个思维叫靶向思维她会盯着她的目标,而且是只盯着她既定的目标,你换成别的东西她就不认。

我们开玩笑地说,当你要这个男人给你买个一万块的包,有些男人就觉得一万块钱包有什么好买?这么贵,要不我给你买一万块的衣服。

结果买了一万块的衣服,女生也不开心。

有一些男生,他可能会说:我没有时间去陪你买包,要不我给你十万块,你自己去挑,女生也不开心。

所以说女生的思维要及时满足,她是要男人及时关注到她当前的需求,那你进行了调换,她开不开心,她当然也开心,但是没有直接满足她来的更开心。

所以男生和女生因为一个事情产生了矛盾冲突,女生盯着男生必须要道歉,男生死活就不肯道歉,他可能用了别的事情来道歉,但是最后矛盾冲突还是没解决。

所以这是希望男生和女生在面对这样的事情时,大家一定要知道彼此的出发点,知道彼此的行为、彼此的目标是什么。

两性相处中,沟通也好,道歉也罢,通通都是为了把关系处理好。如果没有处理好关系的思维,那么我们要不还是替代性思维,要不就是反向思维。

那大家就永远没办法在一个频道上,永远没办法好好沟通。这是非常重要的,希望大家能够掌握。

男女交往的核心在于沟通。我向您郑重推荐这门《沟通:亲密关系的桥梁》的课程,花一件衣服的钱,掌握男女沟通技术,走进对方内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