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朱坤明0221
朱坤明022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47,386
  • 关注人气:1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朱坤明:天下之大无奇不有,沃伦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

(2020-09-14 09:16:07)

世界上有很多著名的大公司,微软、波音、苹果、亚马逊、特斯拉、沃尔玛、三星、索尼等,我们国家的京东、阿里巴巴、腾讯、华为、字节跳动、百度等。沃伦·巴菲特这个人在报纸和收音机里也是听到过,投资眼光很高,所以很多人都愿意和他共进晚餐,甚至自掏腰包花钱也愿意。

沃伦·巴菲特创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价还挺厉害,一般人买不起。

https://image.uc.cn/o/wemedia/s/upload/2020/ab65eb5b36a44fd38fabf58c210e14d8.jpg;,4,jpegx;3,700x.jpg打开UC浏览器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股价是32万多美元,这么高的股价还是第一次见。我不买股票,但是会研究一下,主要是看看亚马逊、苹果、微软、亚马逊,国内的影视股,人人乐。

https://image.uc.cn/o/wemedia/s/upload/2020/6fa569afac47ca179d43a5edd3b2855b.jpg;,4,jpegx;3,700x.jpg打开UC浏览器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如果要买股票,我一般会选择10元以内的,即使几千元,亏损一点,也不会伤筋动骨,让自己无法应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沃伦·巴菲特创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价如此之高,穷人还真没有办法,这需要实力。我记得创业板的股民投资门槛,也需要一定的实力。

股价高的话,会减少它的流动性,很多人都是希望投小钱,短线赚一笔,股价太高,就不敢下手了。天下之大,无奇不有,所以看到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32万多美元的股价,挺震惊的。

https://image.uc.cn/o/wemedia/s/upload/2020/842526c5fd77a9a21e0527ff61478991.jpg;,4,jpegx;3,700x.jpg打开UC浏览器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做有爱心负责任的电影剧本作家,朱坤明

自强不息!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微信公众号朱坤明(zhukunming88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