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pringflower
springflower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1,808
  • 关注人气:1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学员简介-黄湘峰

(2013-04-15 23:20:21)
标签:

长郡

基础

教学

教育

英语

分类: 学员简历

   黄湘峰 男, 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中教二级。目前任教于长郡双语实验中学初三年级,担任班主任及英语教学工作。我一直想成为一名认真踏实,乐观亲和,积极进取的老师。我一直相信 “There are no secrets to success. It is the result of preparation, hard work, and learning from failure.”

   本人于2010年参加工作。工作期间认真学习,用心思考,追求高效的课堂模式。通过结合自己的实践经验和理论知识,我在业余时间撰写了一些有关教育教学的论文。 其中《初中英语阅读有效教学模式初探》获得长沙市2011年中学英语优秀论文二等奖。此外,工作以来,曾获评“长沙市优秀德育工作者”;获得长沙市2012年“星城杯”教学比武,文科组第一名,立市二等功。

   作为一名年轻的英语老师,能加入“陈春华中学英语工作室”学习,我甚感荣幸。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一定珍惜机会,多想各位前辈和专家老师学习,争取在英语教学上取得更大的进步,为英语教育教学贡献自己微薄之力。

学员简介-黄湘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