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贝妈哈伦
贝妈哈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31,150
  • 关注人气:22,9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盛开的花朵--【花朵面包】

(2015-05-12 16:15:55)
标签:

美食

花朵面包

美味

杂谈

分类: 贝妈厨房
盛开的花朵--【花朵面包】

盛开的花朵--【花朵面包】


最近人是懒了很多,总是有各种想做的,但是早上起来做完早餐,各种收拾后,坐在电脑跟前就什么也没有了,一天就这样过了。有时候还把自己弄的挺累。

五一出去玩的时候我说怎么也得做面包带出门啊,不然太对不起我的烤箱了。于是做着做着就有了这个花朵面包,烤出来后真的被它的美惊呆了,简直是意外惊喜啊。我想好好拍照,贝贝就着急要吃,说太香了。我哄了半天,才让我拍几张,还是匆匆忙忙拍的,后面就被贝贝扯着吃了缺了很多呵呵。我当时心想,这小子还没出门玩之前不会把它给报销了吧?其实自己也馋的很,后来也吃了好几朵。

揉面团的时候贝贝也参与进来了,现在我在厨房切个菜,揉个面,他都要帮忙的,我擀面皮他也要求要有个小擀面杖,那天去超市看见了给他买了,下次包包子,包饺子,这小子有的忙乎了。以后肯定是一个会做饭的小伙子呵呵。


盛开的花朵--【花朵面包】

【花朵面包】

原料:高筋面435g、牛奶240ml、鸡蛋1个、盐5g、糖50g、橄榄油39g、发酵粉4g。

做法:

1、牛奶、鸡蛋、橄榄油、盐、糖、高筋面、发酵粉依次放入面包机中,选择揉面功能开始揉面,我这次揉了两次;
2、揉好的面发酵至2倍大;
3、发酵好的面团,再次揉出空气;
4、分成大小一样的小面团,(我用电子称称着分的)揉好盖上保鲜膜室温下进行15分钟的中间发酵;
5、取一小块面团,用擀面杖擀开成椭圆形,自上而下卷起来;
6、用到在中间切开;
7、披萨盘铺好油纸,放好面包卷;
8、放置第二次发酵;
9、刷一层全蛋液,撒上点白芝麻,烤箱预热,中层,上下火180度,30分钟左右即可。

盛开的花朵--【花朵面包】


盛开的花朵--【花朵面包】

盛开的花朵--【花朵面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