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贝妈哈伦
贝妈哈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30,804
  • 关注人气:22,9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何帮助宝宝适应幼儿园生活

(2014-10-28 10:34:23)
标签:

育儿

如何帮助宝宝适应幼儿园生活

   转眼我的宝贝上幼儿园已经一个多月了,现在贝贝已完全适应幼儿园生活了,我也完全适应了这个生活模式,可以总结下啦。

 

   其实,在贝贝上幼儿园前一个月已经为这新的开始做准备了,如作息时间,饮食,告诉贝贝一些贴近幼儿园生活的规则规矩,希望他能顺利适应幼儿园生活。

 

    八月带着贝贝回了一趟姥姥家,在姥姥家的时候把作息时间和习惯给调整过来了。每天7点左右起床,洗脸刷牙吃饭,中午12点左右上床睡午觉,晚上九点睡觉。因为跟姥姥姥爷作息时间基本一致因此很顺利调整过来了。

 

    规则规矩方面我没有太多强求,一直散养的孩子一下子定那么多规矩怕逆反,反而适应幼儿园生活不大好~因此,坚持了以前一直坚持的一些基本规则,如:

 

    玩具分类,为了适应幼儿园生活,我买来很多整理箱,把他的玩具分类好,如,积木一个整理箱,小汽车一个整理箱,大汽车一个整理箱,球类一个整理箱等等。分类好以后我告诉他哪个箱子里是什么玩具,想玩哪个玩具先把那个整理箱拿出来玩,玩够了,收起来归位,拿下一个玩具,不能一下子把所有玩具都放在一起来玩。

 

    用餐一些规矩。餐前餐后洗手漱口,用餐时不能边玩边吃饭,吃饭时不能喝水,吃饭时不能说话等等。

 

    加强训练贝贝自己穿衣服脱衣服,穿鞋穿袜子等。虽然之前会脱,但是很多时候他喜欢妈妈帮忙脱衣服穿衣服,因此从八月份开始我告诉他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能总是让妈妈来帮忙。

 

     饮食方面:我一直很注重贝贝的饮食生活,一日三餐都是自己给他做,很少在外面用餐,上幼儿园后他一日三餐都在幼儿园,一周有五天都在幼儿园就餐,这是我最担心的,怕孩子不适应从而出现上火便秘、腹泻等状况,不能顺利过渡到幼儿园新生活。因此,很早开始为贝贝准备了伲特宝宝系列产品。

 

     以前贝贝有吃过伲特乳钙,这次又给他加了伲特益生菌和伲特膳食纤维,这两款搭配着吃可以提高孩子的免疫力,保持肠道健康,增强食欲,改善挑食,改善便秘。

 如何帮助宝宝适应幼儿园生活

如何帮助宝宝适应幼儿园生活

    市面上的益生菌不计其数,我最终选择伲特益生菌给贝贝是因为它不像某些国内大牌子是药物,孩子吃多了会有副作用,而伲特的产品均属于营养补充食品,而且原材都是欧洲进口的,我绝对放心给贝贝食用。

像双歧杆菌BB-12、嗜酸乳杆菌NCFM、乳酸杆菌(俗称A菌)、保加利亚乳酸杆菌等都是比较常见的益生菌,伲特益生菌的核心成分选用了更适合婴幼儿的双歧杆菌活菌BB-12,特别添加益生元,有效提升益生菌的活性。每天饭后给宝宝适量地补充益生菌,可以调整肠道菌群,抑制害菌,维护肠道健康,促进消化吸收,提升免疫能力。自从贝贝吃了益生菌,肚子疼腹泻出现的次数明显比以前少了,入秋以来暂时也还没感冒过。

听幼儿园老师反馈,贝贝在幼儿园不大爱吃蔬菜,这个时候补充充足的膳食纤维是很有必要的,它是不爱吃蔬菜宝宝的好伴侣,能补充宝宝需要的纤维哦。

幸好我一直是把伲特膳食纤维跟益生菌混一起给贝贝吃的,初衷是为着不让他挑食,均衡营养,润肠通便,防止便秘,后来才知道原来在膳食纤维中富含大量的益生元因子,同时吃的话有助益生菌发挥更大的作用。另外,补充膳食纤维还有不少好处,比如:促使食物残留的重金属等毒素的排出,减少宝宝体内的铅、汞含量,促进钙铁锌等微量元素的吸收,调节饮食结构,预防儿童肥胖等等。

如何帮助宝宝适应幼儿园生活

如何帮助宝宝适应幼儿园生活

由于入园准备工作做得比较充足,因此这一个月来贝贝很顺利适应了幼儿园生活,老师今天还跟我说,完全适应了后开始淘气啦,哈哈下一步你们也知道我该干嘛了吧?

 

哦,差一点忘了~10.28-11.08期间Nitta娇颜旗舰店提前双十一活动,比双十一当天还优惠,惊喜不断,想买的亲们可以顺着下面的链接下手啦~,动动鼠标点一下就OK啦!

 伲特儿童膳食纤维 伲特益生菌升级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