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贝妈哈伦
贝妈哈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31,150
  • 关注人气:22,9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简单的家常【牛肉面】

(2014-06-19 05:57:20)
标签:

育儿

美食

牛肉面

分类: 贝妈厨房


最简单的家常【牛肉面】

最简单的家常【牛肉面】

前天午后下起了阵雨,下的很大,贝贝趴在窗户上看,感慨,哇,好大的雨啊。我想他这个时候肯定很想很想出去淋雨、踩水。晚饭后,我让他穿上雨靴,带着滑板车下楼了。

下楼后,贝贝看见地上的积水就绕着走,还提醒我,妈妈这边有水不要踩啊。我告诉他他可以踩水玩。一开始试探性的去踩着玩,不一会儿就放开了,在积水里滑着滑板车使劲的跑,衣服湿了,雨靴里灌满了水,我没有因此而制止他,我想既然孩子喜欢玩那就让他尽情的玩吧。我们小时候也不是很喜欢玩吗?记得小时候,只要下雨,我就穿着凉鞋跟着哥哥去踩水玩,弄得满身都是泥巴才叫痛快。玩就要玩痛快,我的孩子也一样,他爱玩那就让他痛快的玩。

整个小区只有他一个人这样踩水玩,这样的“放任”遭到很多老人的不解,有的说,怎么也不管管孩子啊?这样玩水衣服,鞋子都湿了,有的说;有的说,别让孩子这样玩,水脏;有的说,衣服湿了还不赶紧带孩子回家洗啊?······我她们眼里简直是后妈的形象啊,后妈形象后妈形象吧,谁叫我比她们更懂孩子呢最简单的家常【牛肉面】

在我看来,孩子玩雨水没有什么,只是弄脏一身衣服的事情。这样简单快乐只有他这样小的时候你才能看到,等他长大后,这样的简单快乐也会消失。所以,我“放任”。

---------------------------------------------------------------------------------------------------

【牛肉面】

材料:牛肉、胡萝卜、葱段、姜片、花椒、大料、盐、酱油、香菜。

做法:
1、牛肉洗净切块;
2、牛肉块冷水下锅,大火煮开后,撇去血沫,盛出;
3、电压力锅中倒入凉水,放入焯好的牛肉块,再放入葱段、姜片、花椒、大料、酱油,盖盖子煮20分钟;
4、炖牛肉时,揉面,醒面;
5、20分钟后,牛肉中加入胡萝卜块、加盐炖20分钟左右;
6、切面条、切香菜备用;
7、牛肉炖好盛到另一个锅里,大火煮开后下面条,煮熟;
8、放点醋、放点香菜即可。

最简单的家常【牛肉面】


最简单的家常【牛肉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