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贝妈哈伦
贝妈哈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31,150
  • 关注人气:22,9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家常菜之【葱爆蘑菇】

(2014-01-07 02:01:01)
标签:

育儿

家常菜

蘑菇

分类: 贝妈厨房

家常菜之【葱爆蘑菇】

晚上,贝贝哭了,哭的很伤心,我觉得很对不起他,报着他也哭了会儿,一大一小抱着哭了会儿,平静了,贝贝要求我给他讲故事,讲很多很多,一本本的讲了大概有6个绘本,贝贝高兴了。我问贝贝,宝贝,对不起,妈妈是个坏妈妈。贝贝摇头说,妈妈不是坏妈妈。亲吻他的笑脸,眼泪滑落脸庞,决定有些没必要的东西要放下,什么也没有我宝贝的快乐重要。

 

以后将一心一意陪伴我的宝贝,只有他睡觉的时候,我再做我的事情,这样才对得起我的宝贝。

 

·················································

 

说说菜吧,葱爆蘑菇,婆婆做的很好吃,贝贝和我都爱吃,贝爸却一口都不吃,说从来不吃蘑菇。这个人很挑食,很难伺候。贝贝这一点不随他,真好。

 

【葱爆蘑菇】

原料:蘑菇、葱段、油、盐、酱油。

 

做法:

1、蘑菇撕成小条,焯水;

2、放凉,轻轻攥干水分;

3、葱切成段备用;

4、锅注油,放入葱段,煸出葱香味而;

5、倒入蘑菇,盐,酱油翻炒几分钟即可。

家常菜之【葱爆蘑菇】


家常菜之【葱爆蘑菇】


家常菜之【葱爆蘑菇】

 

最后想对自己说,加油!

美食天下新浪微博有奖转发活动,共3台客浦和面烤箱免费赢取!

【客浦全网首款和面烤箱20号首发】#开团预告+有奖转发#客浦TO5330动净系列烤箱,天猫客浦旗舰店,1月20日10点首发,限时特惠538元,晒单返现40元,限量1500台!疯抢戳: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36903896634&spm=a310v.4.88.1首创单独和面、发面团功能、33L黄金容量、上下独立温控,回形发热管,轻松玩转烘焙!只需转发微博,就有机会获得本烤箱!共3个名额!
活动地址:http://weibo.com/1642625033/As5x5CU9U 
 
家常菜之【葱爆蘑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