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贝妈哈伦
贝妈哈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31,150
  • 关注人气:22,9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改变孩子的饮食习惯,辣妈有招儿

(2013-03-19 11:15:30)
标签:

hellobebe

饮食习惯

早餐

育儿

分类: 那些事情
说起贝贝吃饭问题,我脑袋真大啊。吃到一半就满屋子跑着玩,然后贝奶奶追着说,贝贝,再吃一口,吃一口。改变孩子的饮食习惯,辣妈有招儿为此,我劝过贝奶奶,不用追着喂,不用管他。老人觉得孩子没吃饱,淘气,不听劝,一定要满屋子追着喂。劝不动老人,那我自己想办法,让贝贝养成一个好的饮食习惯。

我两步进行,一、精心选择属于贝贝得餐具;二、花样早餐(因为是职场妈妈只能给孩子做早餐改变孩子的饮食习惯,辣妈有招儿),无论从视觉还是味觉都要满足这个小淘气包。

一、精心选择属于贝贝的餐具,从视觉上吸引他。

贝贝对我们大人用的餐具非常感兴趣,这个可以满足他。在网上看了几天骨瓷儿童餐具,琳琅满目,每每看到可爱的餐具都想入手,但是心里总有个声音在提醒,质量!最后问朋友,朋友推荐了乐扣乐扣旗下的 Hello Bebe 说道乐扣大家都耳熟能详哈,质量绝对让妈妈们放心的。

锁定目标,马上入手。
改变孩子的饮食习惯,辣妈有招儿
看我入手的骨瓷儿童餐具,卡通硅胶围兜,吸管杯,辅食调羹。

二、花样早餐,抓住小淘气包的视觉和味觉。

改变孩子的饮食习惯,辣妈有招儿
早餐之玉米菠菜粥和鸡蛋饼

改变孩子的饮食习惯,辣妈有招儿
看看这效果哈哈哈,自己吃上了。改变孩子的饮食习惯,辣妈有招儿

改变孩子的饮食习惯,辣妈有招儿

蝴蝶蔬菜饼
改变孩子的饮食习惯,辣妈有招儿
蔬菜粥、鸡蛋

贝贝吃饭不用再追着喂了,是他追着我吃饭改变孩子的饮食习惯,辣妈有招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