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贝妈哈伦
贝妈哈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31,150
  • 关注人气:22,9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亲子游之巴厘岛】寻找属于我们的快乐

(2012-12-13 11:50:12)
标签:

育儿

亲子游

贝贝

大海

快乐

分类: 心尖贝贝

【亲子游之巴厘岛】寻找属于我们的快乐

巴厘岛第二天  11月13日

 

结束走马观花式的旅游方式,彻底脱离“组织”,自己带着贝贝寻找母子俩的快乐。说实话,做这个决定的时候,心里还是没有底的,因为不会说印尼话,英文也是yes、no单词阶段,装着胆子就抱着贝贝出门了。

 

出门就面临了换钱买帽子的问题,呵呵这个不难,咱们找bank呗,美元一扔说卢比就搞定了呵呵。换完钱,回来跟商铺的老板说,how much?老板直接拿计算器过来给我看,【亲子游之巴厘岛】寻找属于我们的快乐老板是好人啊,但是价格我不能接受,连摇头说NO NO ,老板直接给我计算器,让我自己说价格,我打了6000。老板笑着摇头,我笑着说sorry,抱着贝贝就往外走,老板又叫住我,成交了。(我在白花花的太阳底下步行半个小时去海边(半个小时是导游跟我说的,实际我走了一个小时),木有帽子是不行滴。)

 

装备齐了,咱们出发【亲子游之巴厘岛】寻找属于我们的快乐。小导游说,出了酒店直走,看见三叉口右转,然后直走就到了。我一心找三叉口,走了半个多小时才看见一个三叉口,然后又看见一个三叉口,【亲子游之巴厘岛】寻找属于我们的快乐也没个路标,我最后凭感觉走了。走了会儿,看见一个阿姨坐在门口发出传单,就跑过去问海边怎么走?阿姨也不知道【亲子游之巴厘岛】寻找属于我们的快乐。然后问对面的大叔们,大叔说,还很远很远,得打车,若打车他可以载我们去。黑车,我谢绝了。那阿姨最后告诉我怎么走了。原来阿姨还是知道的,呵呵。我说声谢谢抱着贝贝继续往前走,大概走了10分钟,看见大海了。

 

贝贝和我一起惊呼着投向大海。这里才是贝贝最喜欢的地方,海水、沙滩···给贝贝找到快乐,就是我最大的快乐。

【亲子游之巴厘岛】寻找属于我们的快乐

贝贝,妈妈爱你,你的快乐,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回去的路上,我抱着贝贝刚走几步就睡着了,一路很多人关切的问孩子睡了啊?路窄总有人给让路,让我很感动。担心语言不通的担忧淡然无存。

 

母子俩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快乐,这才是亲子游。。。

 

 

 

                                                                                             待续巴厘岛亲子游之南湾与海龟亲密接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