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游丝棋
游丝棋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5,956
  • 关注人气:7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自然的抗老能量,打造全新美肌

(2016-08-12 16:46:29)
标签:

杂谈

茶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食疗,早在几千年前就被中国人发现,他们种植茶树,将茶奉为医药,或宴会和祭祀珍品,甚至一门艺术。茶的历史悠久丰富,对我们亦有深厚的意义,因为在无论东西文化传统中,茶都是极重要的一环。在每日生活中,我也非常喜欢品茶,比起咖啡或纯水,我更喜欢茶饮在嘴终留下的那股淡香。

因此我更相信大地的力量,将历史悠久的茶饮中摄取精华,化成了肌肤美丽的养分,让植物原有的天然作用,极致发挥于成就美肌的实现。

最近有所关注的新品中,正好有一款以红茶为灵感的抗老精华露,Fresh 馥蕾诗红茶紧致修护精华露。更重要的是,这款精华露主打卓越的抗老功效,有效紧致肌肤,抵御细纹,提升弹力,打造紧致、饱满又弹嫩的肤质。

大自然的抗老能量,打造全新美肌

精华露:保养程序中的抗老明星

如果紧致抗老保养流程中的每一项产品都含有修护肌肤的抗氧化的营养成分那会是最好的,但由于一般的保湿产品没有太多空间再添加这些成份,精华露就发挥了这项功能,尤其在抗老这部份。精华露更能瞬间为肌肤注入水分,并长效保湿,对抗因干燥引起的肌肤老化现象;易于吸收的质地,是使用乳液和面霜前的理想护肤步骤。精华露可瞄准特殊肌肤问题,仅需具备优越配方的精华露就能兼顾保湿及营养补给的作用,呵护妳的肌肤。

这次更细心的帮大家做了专业全方位测评,让大家更能实际感受这精华露实际功效!

大自然的抗老能量,打造全新美肌

1.包装

创新独特的包材设计,灵感来自于实验室试剂瓶,特殊的倒置滴管设计的精华产品,使用时,倒转瓶身,轻轻按压塑料软管,不仅能精准控制使用量,并且可以毫不浪费的用完最后一滴

大自然的抗老能量,打造全新美肌

​2.质地气味

清新的精华露,液状的柔软质地,能舒适平滑肌肤;宜人的红茶香,在涂擦时,让人有放松舒缓神经的享受。


大自然的抗老能量,打造全新美肌

​3抵御细纹

评测方法:连续30 天涂抹精华露于手背上,前、后比对手背上细纹的变化。

评测结果:使用後感觉肌肤变得更加柔滑,细纹和皱纹都有良好的改善。

大自然的抗老能量,打造全新美肌

​4.保湿度

评测方法:在玫瑰花瓣上涂上精华露,6小时后,和先前花瓣比对,看其干燥程度是否有明显变化。

评测结果:花瓣质感依旧饱满,纹理也相当清晰,精华露的保湿持久力效果显着。

大自然的抗老能量,打造全新美肌

​5.清爽度

评测方法:将精华露涂抹在手背上,静置30秒,撒上细小棉絮,检视棉絮残留程度。

评测结果:棉絮几乎没有残留在手背上,卓越的精华露质地能瞬间渗透到肌底,高效的吸收力,肌肤饱满细嫩、不留黏腻

只需加上独特按摩手法精华液吸收就能翻一倍!

大自然的抗老能量,打造全新美肌

​茶香宜人好吸收不油腻,重塑妳肌肤状态,紧致、提拉、肌肤弹力更加升级!

Fresh 深信茶内蓄强大能量,妳的美颜之路又多了一条新选择,我也相信珍贵天然成分是对肌肤最佳的营养来源,尽情领会其丰富深邃的迷人魅力,脸是跟着妳一辈子的,值得妳最娇宠的呵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