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津广播电视报
天津广播电视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9,116
  • 关注人气:1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杨烁、董子健谈《大江大河2》:雷东宝依然坎坷杨巡背负压力

(2019-11-28 16:44:03)
在刚刚开机的《大江大河2》中,杨烁和董子健还是大家心目中的那个小雷家的雷东宝和小杨巡,只不过人物身上的经历都有了很大变化。
  说起《大江大河2》,杨烁透露:“在第二部中,我饰演的雷东宝依然还是坎坷的,这和他敢爱敢恨、雷厉风行的性格有关。”当初追看《大江大河》的时候,观众都对雷东宝的声音记忆犹新,杨烁表示,“演《大江大河》第一部时,我声带里长了两个息肉,所以声音特别沙哑,希望导演能给我做后期配音,但导演并没这么做。因为我们走进农村,发现很多村干部餐风露宿,声音还不如我”。
杨烁、董子健谈《大江大河2》:雷东宝依然坎坷杨巡背负压力

  而对于拥有健硕身材的“健身达人”杨烁来说,是否还需要增肥成第一部时的大肚腩呢?监制孔笙说:“这次会跳着拍摄,第一部片尾的时候,他出了问题被抓进去了,那时候是瘦子,小说里也提到他的瘦,这个变化要让观众感受到。”
  《欢乐颂》播出后,大家都说杨烁比较适合演小包总那样时尚的角色;《大江大河》播出后,又说他适合演雷东宝这种土土的角色,杨烁对此比较“看得开”:“我觉得挺好的,观众既然对你有说法,就说明他在看这个戏,如果有做得不足的地方,我们去改就好了。”
杨烁、董子健谈《大江大河2》:雷东宝依然坎坷杨巡背负压力

  启动仪式上,监制孔笙介绍董子健饰演的杨巡:“他要发达了,他经历的事情更多了,要谈恋爱了。”董子健则更进一步“剧透”:“杨巡在第二部里一直在向上走,看似一切都搞定了,但又背负了太多的压力。我在每一场戏中都能感受到他的内心隐隐作痛,在他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些生活的无奈,人生总是不能两全其美的,有的时候不免要怀疑,究竟真的需要那么成功吗?”
  尽管《大江大河2》刚刚拍摄,但董子健对一场跟杨烁的戏印象特别深,“第一次拍台词这么多的戏,那天下着小雨,我努力了还是没有背下来。到了现场,正好在孔导那个组拍,孔导就一直帮我捋,花了两三个小时的时间,才慢慢把那场戏弄好,我才知道原来这场戏这么多词,说了这么多内容,这么不简单”。 
                         本报记者 王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