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津广播电视报
天津广播电视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6,455
  • 关注人气:1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朱一龙许娣“母子和解”“最强父亲”倪大红将登扯我的真朋友》聚焦买房卖房那些事儿

(2019-05-30 15:45:42)
由杨颖、邓伦、朱一龙、许娣、谭凯、李晓峰等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真朋友》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一群因买房、卖房、租房而聚到一起的年轻人在大城市并肩作战,追求梦想和爱情的暖心故事。该剧自开播以来,不断掀起追剧狂潮,话题讨论也持续席卷社交网络,开播仅一周,东方卫视《我的真朋友》收视不仅成功破1,更连续多天蝉联全国同时段第一,收获了热度与收视的双丰收。
朱一龙许娣“母子和解”“最强父亲”倪大红将登扯我的真朋友》聚焦买房卖房那些事儿

  剧中,由杨颖和邓伦饰演的程真真和邵芃橙不打不相识,偶然的机会让两人成为同一家中介机构的同事,从此开启了组团卖房的“奇幻”旅程。一个是凡事都认真负责、踏踏实实走好人生每一步的“正能量女孩”,一个是来体验生活、玩世不恭的“公子哥”,二人产生了极具戏剧效果的化学反应。
  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由朱一龙饰演的井然与许娣饰演的妈妈坐在摇椅上谈心的温馨画面,令许多观众动情落泪。作为井然的妈妈,白阿姨一直认为,她对井然内向、刻板、挑剔性格的形成负有主要责任,“小时候我不该对你那么严格,忽略了你的感受”。面对如此内疚、自责的母亲,井然不禁落泪,还许诺妈妈,将来到意大利后,两人一起努力,过上更幸福快乐的新生活。解开了母亲的心结,井然和妈妈的关系又将有哪些新变化呢?
  随着井然与程真真恋爱关系的确定,两人的婚姻大事也将被提上日程,在井然妈妈的步步紧逼下,双方父母即将会面,一直保持“神秘”的倪大红也将闪亮登场。在塑造了今年电视荧屏上的“最强父亲”后,倪大红是否将延续“苏大强”风格,一路“作”到底,还是将一百八十度大变身,成为一个教科书式的父亲呢?同样塑造过荧屏“作”母形象的许娣与倪大红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我的真朋友》以房产中介为切入点,挖掘当代都市生活中围绕“房子”所产生的喜怒哀乐。剧中探讨了空巢老人、孩子教育、学区房、代际关系、原生家庭等颇具热度的社会议题,在情感上引发了观众的同频共振。剧中,无论是在单亲家庭中成长起来的井然,还是背负着父母“望子成龙”巨大压力的小阿尔文,抑或是被父母道德“绑架”,为弟弟购置婚房的曾慧敏、与父亲产生隔阂的邵芃橙,他们在原生家庭里缺失的部分,都在他们的性格中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我的真朋友》以这些鲜活的案例向大家昭示了原生环境不仅决定着孩子的性格形成,更对其日后发展产生重要影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