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日本岐阜县旅游官方网
日本岐阜县旅游官方网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5,096
  • 关注人气:2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通知】快来看!2014年白川乡亮灯时间公布啦~

(2013-08-19 14:36:30)
标签:

白川乡

亮灯仪式

旅游

岐阜县

分类: 通知
 【通知】快来看!2014年白川乡亮灯时间公布啦~

 提到冬天的日本,也许你会第一时间想到北海道,是的,北海道确实是雪国的天堂,然而在日本中部地区有这么一座村落,它清新而幽静,神秘而梦幻,更有“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恬静和自然,是雪国的世外桃源。它的名字就是白川乡。

  白川乡位于日本岐阜县西北部白山山麓,是四面环山、水田纵横、河川流经的安静山村。被誉为“日本最美的村庄”。 因其“合掌造”闻名于世,早在1995年12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其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合掌造”是日本农村传统民居的一种建筑方式,是一种为了抵抗大自然严冬多雪,以及适合当地大家族居住的独特建筑物。当地居民因地制宜就地取材,不用一根钉子,屋顶以茅草覆盖,呈“人字”形,如同双手合十,因此得名。
 
每年1月下旬到2月中旬的周末,白川乡会举办著名的亮灯仪式,亮灯仪式一年只有七个晚上,是白川乡冬日里的一道独特风景线,看着雪白美景下的美丽村落在精心打造的柔光折射下若隐若现,一派银装素裹的梦幻景象,白川乡美得动人心魄,吸引了游人无数。
  2014年的白川乡亮灯仪式时间已经公布,欢迎大家前来观赏这如童话般的雪国梦境。

2014年白川乡亮灯日程安排公布如下:(可参考:http://lightup.asia/schedule/

【通知】快来看!2014年白川乡亮灯时间公布啦~

※【1:亮灯时间:17:3019:30

※【2:想要坐游览车游览风景的朋友必须要预约,预约详情请看日文链接:
http://lightup.asia/charterbus/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