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我笑天气晴
我笑天气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4,482
  • 关注人气:6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难忘高中三八班的老师们

(2010-07-24 23:30:24)
标签:

高考

kfc

老朱

优惠券

情感

分类: 涂鸦
看到了KFC,想到了我的高中三八班。在我模糊的记忆中,高考那年老朱挥舞着手中大把KFC 3.8折优惠券冲我们全班喊到:只要你们谁考好,就请谁吃。

 

老朱是我们的班主任,性格比较火暴,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是“是一颗炽热的男人责任心”和“对我们铁打的严格要求”,但对于我们来说………(众人心寒ING……)

 

他的口头禅:打是爱,骂是亲,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同学们必须要锻炼好。

 

我们牢记教诲,非常希望集体爱他一顿。

 

剑哥是物理老师,性格内向,颇有世外高人的气度,比起老朱来是个鲜明对比。记得一回,小王(我们班超烂的同学)有一个月没交他的作业,他竟然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了句:“以后你不用交了!”而且在说这句话的同时竟然还面带笑容,要是换成老猪,小王不被打个半死也要被罚跑100圈!!!
 
陈八妹是数学老师,性格较开朗,脾气很好,一般情况下不易发火,但她的好脾气让我觉得她已经和我们一样,而不是我们老师了……也是有一次,大奶(一个早熟的女生),在她课给男生传纸条,被她发现,她拿起来看了看,竟然还被里面的内容逗笑了……但在场希望大奶出丑的人都超郁闷,所以,我们最不怕的老师就是她。

 

至于金月——偶们30来岁的语文老师。她生性多变,好象是某个春天,有一天她对我出奇的好,又叫我补课又叫我抽作业,我简直成了她的助手,连语文课代表都怀疑是不是我给老金什么好处。可刚到第二天。她对我的态度与前一天形成180度的大反差!她又是把我最差的作业拿出来示众,又是当众奚落我,搞的我是三天想不通。不过后来我都想通了,那是后话了。
 
老师的故事就讲到这里。

 

对了,忘记说了,我们高考还不错,但老朱反悔了,据他自己说是优惠券过期了。后来有同学说,看到他天天学校饭菜不吃,跑去KFC。

 

高考没吃KFC,这是人生巨大的遗憾,可能会在我脆弱的心里留下一个不小的阴影,拜托KFC让我这篇博文中奖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