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洋光摄客
洋光摄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975,232
  • 关注人气:4,4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在俄罗斯莫斯科街头街拍美女,这才是真实的俄罗斯姑娘

(2018-07-03 08:00:00)
标签:

旅行

俄罗斯

莫斯科

街拍

世界杯

分类: 杂谈
在俄罗斯莫斯科街头街拍美女,这才是真实的俄罗斯姑娘
都说俄罗斯出美女,真的是这样吗?以前我们从网上看到的基本都是一些为拍照而经过精心修饰过的美女,真实情景如何,这里就奉献一辑在莫斯科街头上拍摄的俄罗斯姑娘。
在俄罗斯莫斯科街头街拍美女,这才是真实的俄罗斯姑娘
俄罗斯姑娘其实很热情,只要有简单的沟通,甚至是一个眼神,她们都很乐意让你拍摄,这次在莫斯科街头拍摄过程中,基本上没有遇见被拒绝的情形。
在俄罗斯莫斯科街头街拍美女,这才是真实的俄罗斯姑娘
已经很少见到这种蓝白正装搭配了,似乎这是属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的赶脚。
在俄罗斯莫斯科街头街拍美女,这才是真实的俄罗斯姑娘出国旅行,最怕就是网络问题,最怕就是与他人失去联系,所以每次出国我都会提前准备个随身WiFi,“漫游宝”网上预订,网点几乎遍及国内所有国际航站楼,取还都相当方便,假如不方便,还可以要求快递上门。先后在几个国家使用过,靠谱。
在俄罗斯莫斯科街头街拍美女,这才是真实的俄罗斯姑娘
在特维尔大街街头上遇见的,别人都在街边唱歌跳舞,而她却一直静静的看着,偶尔会露出淡淡的笑容,我当时就站她边上,几个眼神交流后,我拍下了这张。
在俄罗斯莫斯科街头街拍美女,这才是真实的俄罗斯姑娘
在胜利公园遇见,当时她和闺蜜一起手机自拍,浑身上下充满着青春的活力,我冒昧上前打声招呼:我想拍视频和照片。她很愉快的配合了我。
在俄罗斯莫斯科街头街拍美女,这才是真实的俄罗斯姑娘
在莫斯科TSUM百货大楼楼顶的西餐厅遇见,一身牛仔装,简单洒脱,还带点野性的俏丽。于是上前问下能否拍一张?
在俄罗斯莫斯科街头街拍美女,这才是真实的俄罗斯姑娘
她完全没有那种西方人的那种洒脱,笑容总是淡淡的,带点羞涩,我觉得她更像个邻家女孩。
在俄罗斯莫斯科街头街拍美女,这才是真实的俄罗斯姑娘
莫斯科TSUM百货里的售货员,那种笑,看起来让人舒服。
在俄罗斯莫斯科街头街拍美女,这才是真实的俄罗斯姑娘
莫斯科TSUM百货里的售货员,她看见我在拍照,赶紧别过脸去,又忍不住偷偷看了我一眼,就拍下来了。
在俄罗斯莫斯科街头街拍美女,这才是真实的俄罗斯姑娘
莫斯科街头阿卡贝拉音乐节,在人群中只能看见她的侧脸。
在俄罗斯莫斯科街头街拍美女,这才是真实的俄罗斯姑娘
在俄罗斯莫斯科街头街拍美女,这才是真实的俄罗斯姑娘
偶遇于莫斯科大剧院门口。
在俄罗斯莫斯科街头街拍美女,这才是真实的俄罗斯姑娘
这是其中一个俄罗斯街头街头缩影。有朋友看见我到俄罗斯,很羡慕的说:哇,可以看美女了。我的回答是:你就是美女。其实任何地方都有美女,也遍地美女,在情人眼里总会出来最美的西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