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民生周刊
民生周刊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93,540
  • 关注人气:3,4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3岁男孩深夜玩“吃鸡”坠楼身亡家长:我儿子绝对是游戏害死的!

(2018-09-05 17:27:21)
标签:

教育

娱乐

今天是中小校开学的日子,学生们迎来了新一学年。可江苏南通海门一所中学的初一新生小徐,却再也没机会回到教室了。8月30号凌晨,他从亲戚家的四楼坠楼身亡,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小徐坠楼呢?家长要为孩子讨个说法。


8月30号深夜,海门市区某小区发生一起坠楼事故,13岁少年小徐,从舅舅家四楼坠落,第二天早上被人发现时,已经没有了气息。
坠楼男孩的舅舅郁先生回忆:“早上六点不到一点,物业给我打电话,他问我你家有没有掉小孩,我跑到楼下一看,我外甥躺在地上。”


事发两天前,小徐在南非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暑假,刚刚回到海门。
据舅舅称,出事当晚,他带着自家孩子和小徐兄妹,在外面吃饭、看电影,大家都很开心。夜里十点半,小徐上床睡觉,家人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坠楼男孩舅舅郁先生说:“我敲了一下门,他反锁了。我说你睡了吗,他说睡了,灯也关掉了。因为是11点,我也刚从南非回来,我也太累,去睡了。”


小徐的父母在南非做生意,家庭条件优渥,他还有一个哥哥,一个妹妹。在亲朋好友眼里,小徐性格开朗温和,学习一般,但家人从来不给他压力。
坠楼男孩母亲郁礼花表示:“我儿子属于那种开朗、善良,就是那种人见人爱的孩子,在他的心里没有压力,因为天大的事情,父母都不会来说他的。”
家人悲痛之余,对孩子坠楼原因不得其解。后经海门警方调查,小徐在8月30号凌晨0点47分坠楼,坠楼前一直在ipad上打吃鸡游戏。
坠楼男孩母亲郁礼花说:“警方报告出来,在11点46分,他就在玩游戏,12点多钟就跳楼,而他玩的游戏,叫吃鸡游戏,里面叫小孩跳楼,出一点血人又会活过来。”
当晚,和小徐一起手机连网玩游戏的还有他的同学、好朋友小俞。


小徐同学的爸爸俞先生表示:“在11点40分左右,小徐说感觉有点累了,他说去休息,我儿子说第二天再打,第二天早上我儿子又跟他联系,大概九点多钟,问他有没有起床,没有反应。”
小徐的母亲说,几年前,她发现儿子沉迷电脑游戏,便把家里的电脑搬走,也一直没给儿子买手机、ipad之类的。这个暑假,小徐一直在南非的姑姑家里玩游戏。
当晚深夜到底发生了什么?目前海门警方正在调查。
据悉,小徐玩的游戏是一个枪战逃生游戏,为了节省时间,玩家都会跳窗,而不走门。小徐的家人认为,儿子的死因和玩这个游戏有直接关系。
坠楼男孩母亲郁礼花表示:“警方说这种情况,不排除无缘无故自杀,他也没有自杀的理由。除非他游戏玩结束以后,他的大脑还沉浸在这个游戏,他尝试去看看游戏里所说的,跳下去是不是能活过来,我儿子绝对是游戏害死的,不会是其他原因的。”


一个无忧无虑的快乐少年突然丧命,小徐家人悲痛不已,这也震惊了学校和同学们。风头正劲的吃鸡游戏,会不会是凶手,小徐一家要为儿子讨个说法。
坠楼男孩母亲郁礼花:“我不希望后面的孩子,再像我儿子这样沉浸于网络,发生跳楼、自残,我希望国家重视游戏害人,我要告这个游戏公司,我要告到它破产,告到它把用人家生命换过来的钱,全部要还给人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