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蒨蓉
李蒨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724
  • 关注人气:2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夏日隔離霜攻略大全!

(2012-05-11 09:44:15)
标签:

李扇

夏日防曬

美妝保養

隔離霜

bb霜

潤色

蒨蓉幫你挑~夏日隔離霜攻略大全!

熱呼呼的夏天到囉!防曬,當然是愛美的我們一定要準備周全的工作。那麼有防曬係數、又能打亮好膚色的隔離霜,就是我們女人不化妝也能好氣色的秘密武器啦。

夏日隔離霜攻略大全!

但悶熱的天氣下,最怕的就是臉上抹了一層黏答答的隔離霜,不但不舒服而且還可能致粉刺或長痘痘。蒨蓉要告訴大家,只要選對隔離霜,就不用擔心會阻塞毛孔,可以放心的讓它位你阻隔UVA/UVB紫外線囉。
以下幾款,是蒨蓉愛用的,舒適又透氣,特別適合夏天的隔離霜!不管你是白肌或是小麥肌,都可以依膚質需求和預算找到最適合你的產品。

夏日隔離霜攻略大全!

◎ 基本款『無色防曬 隔離霜』
1.LA MER SPF30 PA++(UV):
保濕效果好,好推延展性佳,不泛白,適合中乾性的膚質。
2.Kiehl’s  SPF35 PA+++(UVA/UVB):
清爽質地,擦起來有點小泛白,適合中性偏油或油性肌的人,男生用也好!
以上兩款內含滾珠,都需要搖勻才能充分混合成分喔。

夏日隔離霜攻略大全!

◎ 好氣色款『有潤色效果 隔離霜』
在推薦之前,蒨蓉要先跟大家說,其實BB霜就是潤色隔離霜,有潤色防護的效果,擇一使用即可,否則夏天層層疊只會讓肌膚悶壞喔。

*開架品牌
1.REVLON露華濃 SPF15:
有多色可選。雖然沒有防UVA的效果,但它很妙,沒有粉底的厚重感,卻有清透的底妝效果。修飾毛孔的效果佳,我都是局部使用,用在T字部位最恰當。適合中性和油性肌的人。
2. Loreal SPF50 PA+++(UVA/UVB):
共有4色可選擇,珍珠白、膚色、紫色(修飾暗沉)、綠色(修飾泛紅)。價格親民,用量只要一點點就能達到很好的潤色效果。

夏日隔離霜攻略大全!

夏日隔離霜攻略大全!

另外,兩個潤色隔離霜的使用訣竅,分享給大家:
1. 「最佳使用量」:
影響妝效和舒適度的關鍵。用量過多的話,不是太油就是顯白不自然。蒨蓉覺得最佳的用量是,在額頭、鼻子、兩頰、顴骨、下巴,分別點上一點(每點的量約1~2顆米粒大小),就可以達到輕薄自然的修飾效果。
2. 「提升持妝度」:
保濕度不足,持妝度就會欠佳。所以蒨蓉早上保養時,都用滲透力更強的保濕精華液取代化妝水來醒膚;定期去角質也是不讓暗沉上臉的必要功課。另外用保濕度好的日霜,混合潤色隔離霜,也可以達到快速修飾膚色的效果。

*專櫃品牌
1.STELLA SPF15:
這款含有金色珠光的潤色霜,適合夏日的古銅肌,只要適量打在兩頰上,會讓黑美人黑得發亮喔。
2. Laura Mercier SPF20:
來試試看這款也是含有金色珠光的潤色霜,淡淡的搽,可以簡單的修飾膚色兼防曬。用量多搭配海綿,還可以當作輕薄粉底使用。

夏日隔離霜攻略大全!

夏日隔離霜攻略大全!

3.Benefit Yourebel SPF15:
共有深淺兩色。我兩色都買了,用淺色在T字部位上打亮,用深色在兩頰上修容,打出深邃輪廓立體小臉。

夏日隔離霜攻略大全!

4. Smooth Erase
這是日系藥妝的品牌。它的霧面質感,可以完美修飾毛孔,我都是用在鼻頭毛孔粗大的部位。不過它的質地偏乾,所以不要全臉搽喔。 長痘痘時,蒨蓉還會把它當遮瑕膏來使用哩!
夏日隔離霜攻略大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2012春夏時尚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