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筱单8
筱单8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4,975
  • 关注人气:6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结婚前最想做的两件事【博首 育儿】

(2013-09-04 09:14:19)
标签:

情感

分类: 筱感而发

结婚前最想做的两件事【博首 <wbr>育儿】
图/网络   文/筱单

 

 

学校毕业出来工作的时间十个手指都数不完了,从来没想到,干一份工作可以坚持这么久,有过一次辞职的经历,有过一次短暂的创业经历,这么多年,没有尝试过找工作,也没有给自己放过大假,在工作一直顺风顺水,总觉得自己的人生太过平淡无奇。

 

 

这样的生活似乎并不是我所想要的,但我到底想过什么样的生活,其实内心深处并没有明确答案。偶尔遇到工作上的不顺心,我也会想,不如辞职给自己放个长假,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也许能找到更美妙的风景.

 

 

1.穷游中国,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三十岁的年龄,在对未来没有明确规划的情况下,辞去稳定的工作需要很大的勇气,这个年龄已经失去说走就走的洒脱。所以趁着没有孩子的牵绊,赶紧走遍中国的大好河山。谁说我们的人生只有工作、结婚和生子呢?

 

和木木说好要去穷游中国,不知道能否实现,买上单反,背上简单的行李去领略祖国各地的风光,把各地美景收录相机,把感悟写入博客。

 

 

2.创业

 

辞职是因为过腻了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是因为不甘心这辈子就这样碌碌无为地帮别人打工,所以会选择创业,也许是老本行,也许是陌生的行业,人生的第二次尝试,不管是否可以成功,但尝试了,也无怨无悔。

 

 

除了这些,其实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比如带上父母去旅行,给父母更多地关心和爱。既然结婚、生子这辈子不可能逃得掉,那就和相爱的人组成一个温馨的家庭,生个孩子,不需要多聪明,只要健康、快乐、平安就好。

 

 

时间正悄然地流逝,以我们想象不到的速度,吞噬着我们的青春年华,我们期盼着活在当下,希望为自己而活,可现实赋予我们的角色,让我们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和义务,为了生活,我们不得已要放弃很多东西,成了各种“奴”。

 

 

为了生活,忙碌奔波,各种压力集聚而来之时,觉得自己是在苟延残喘地存活着,但当压力转化为动力,当这些阻碍被逐个突破,我们又看到了新的景象,拥有更好的心态,这就是成长,总有一天我们会破茧而出。结婚前最想做的两件事【博首 <wbr>育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