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银猫
银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026
  • 关注人气: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进宝娶媳妇儿 by 水千丞

(2014-10-30 00:02:31)
标签:

宠物

分类: BL小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看完番外我想打人!!!!!正文完结后就在想番外应该是岳迎归和郁明镜吧,一看果然是啊。脑中立马蹦出四个字:深得我心!深得我心啊!!!!不过看完之后的心情是果然如此和吃了一坨屎= =进宝娶媳妇儿 <wbr>by <wbr>水千丞

正文里有讲到将军受各种屈辱,当时就想说尼玛该不会是郁明镜这个娘娘腔是攻,反而英猛的将军是受?【谁娘娘腔了啊!】结果他妈果然是啊,一口气就上不来了有木有!!!!纤细攻和雄壮受受不鸟啊啊啊啊啊!!!!然后最让人吐血的来了!“那一年,他十八岁,岳迎归,三十二。”那个时候将军还没有孩子啊,等到将军再和儿子相逢,儿子都18岁了啊,18+18,32+18就是36和50啊,特么求放过啊啊啊啊啊!!!!!!!【攻受的年龄都突破天际了啊有!木!有!】如果两人年纪能够再轻一点,如果攻受能反一反同时年龄也反一反,如果将军不是那么的威武高大雄壮,那该多好QAQ用蛊控制自己爱人神马的也是萌萌哒啊!最后两人的结局窝早猜到了啊,但一点都不开森啊。果然做多了就爱上了咩,将军你的节操呢?!50岁的你的节操呢!!!!进宝娶媳妇儿 <wbr>by <wbr>水千丞

番外的题目取这么虐干嘛啊!《我的大英雄》!!!!!

番外太抢眼了,以致正文两只放后面了= =

受进宝【王二虎这名字。。。】感觉越来越聪明,越来越会骂人说脏话,这种脱胎换骨的感觉让我觉得不是一个人啊= =两次犯贱让人受不了,第一次,被设计就了楼惊羽,然后被迷晕。然后后来还去救他。这不是犯贱是啥?第二次,郁明镜让你不说就不说?知道自己智商不行不会找别人商量,神马难言之隐,我去。。。攻阙明思被气昏头也是有理由的。不过口无遮拦就幼稚了。

一开始以为阙思明是冰山毒舌攻,后来发现尼玛这货话痨,幼稚,很会博同情,还是个流氓加变态。。。= =最后成亲那里真心不错,竟然真的是进宝娶媳妇儿2333333333333

完全没有虐到我啊,只有攻口无遮拦那里稍微有点被虐到Orz

还有古代应该没有那么多现在脏话吧,好不适应。。。

恩,情节神马的印象不是很深刻说。。。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