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银猫
银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7,274
  • 关注人气: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小白杨 by 水千丞

(2014-10-12 00:12:56)
标签:

情感

分类: BL小说

看完后的表情-->=口=凸

结局来的太突然,白少爷的形象也定格在了吃人嘴软,拿人手短了啊有木有!本来还想骂他你纠结个P啊,在一起就在一起啊,到时候人都死了你上哪哭去,结果俞风城拿出安保公司的事情一说,你特么就。。。就原谅了?我擦!节操呢?!而且这根本不是结束,只是个开端吧,白少爷家的父母要是知道儿子喜欢男人了,非得活活气死不可= =丈母娘神马的不要太难搞,俞风城以后的路还很长。。。不过想想,在这里结束是最好的了吧,在昆仑山上结束的一切,应该已经被冰雪永远冻结了,就让那些永远冻结吧!【你这是抄袭!XD】

当初看烧饼的时候,讨厌白新羽讨厌到不行啊,简直就会个傻逼窝囊坑哥货!当时简大少把他送去军队的时候简直大快人心~后来简大少颓废的时候,白少爷回来看他,然后要回军队的时候表现的有点期待,那个时候机智的窝就闻出了浓浓的奸情。记得当时水说不会写白少爷的正文的啊还是我记错,没想到竟然写了。看完养父看水的其他文的时候,一看这题目,心说不会是写白少爷的吧,点进去瞄一眼,哎,还真他妈是= =

白少爷傻逼窝囊废形象在烧饼里刻画的不要太形象,以至于一开始完全不喜欢啊,简直有点抵触要不要看了。不过之前看的小番外还是有点萌的,就看了==【真的不是为了看帅帅的攻>_<】

白少爷从一个得知自己要去部队后就哭爹喊娘到一个特种兵,帅炸啊。智商也不再250.一开始哭爹喊娘那里简直笑死,有抽死他的冲动= =在新兵营的时候少爷毛病不改得过且过,那个样子的他也觉得蛮可爱的,关键是人嘴好,很难让人不喜欢。3个月后离开新兵营,结果去了炊事班,这尼玛= =苦了白少爷啊233333333他!要!去!喂!猪!了!23333333333后来射击拿下第一,重新返回连队训练。这次不再得过且过,而是自主训练了,进步飞跃。再后来,作为“不确定因素”成为80个雪豹特种兵候选之一。雪豹特种兵选拔那里看得我超级累,简直就像被选拔的是我样Orz 50公里奔袭----野外生存----心里剥离。一个比一个变态。。。【作者说的虐难道是指这些个地方?】50公里奔袭白少爷他们那队,有句:四人睡觉、四人放哨,轮班休息。这个时候其实只剩7人了啊, 说好的7人呢。。。【好纠结。。。】犹记得结束枪声响起的时候,我骂了句艹。。。17天的心里剥离,简直要出人命啊Orz太变态了。。。这个过程实在辛酸。而且他们这么艰难的通过了考核,大部分人还不是会早早退役,图个啥呢。。。

接下来特种兵出任务时也看的揪心。。。太虐,各种死人。

所以说作者说的虐是指这些咩?白新羽和俞风城的虐简直微不足道了呀。俞风城两次“抛弃”白新羽我觉得都无可厚非。霍乔说“原路返回”的时候很想跳起来打他,那种绝望感。。。但白少爷总不能指望俞风城和你一起弃权吧,你站得起来就走,站不起来就弃权。在昆仑雪山执行任务的时候也是,俞风城先去救霍乔不是天经地义的吗?虽然理智上是这么说,看得时候也是有被虐到QAQ。

部队背景的爱情文果然不太想看那。赶脚主线都在一个士兵的成长,国家利益这些东西上了。有了这些东西,儿儿私情什么的显得太微不足道甚至是多余啊Orz【重点不对!】

白新羽就是个2货啊,你就是来搞笑的吧~

俞风城帅出了新高度~

犹记得白少爷扯着嗓子喊出“报告,脱胎换骨!”时,潸然泪下。

【这尼玛还是爱情小说咩?!】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