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银猫
银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026
  • 关注人气: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养父 by 水千丞

(2014-10-08 19:53:30)
分类: BL小说

太尼玛好看惹!棒哭!

好多次看到这文,但要么被文名雷到,要么被文案雷到,要么被雇佣兵这个沉重的题材雷到= =总之没有看完2段正文Orz养父这种题目一看就有股浓重的乱伦感觉,而且这个父亲起码也得40多吧,中年大叔无爱啊。文案的第一句“一九九二年夏天,单鸣在执行任务时受伤并与队友走散,迷失在中缅边境辽阔可怖的原始森林中。”这种有具体时间而且年代久远,立马就没了兴趣。雇佣兵神马的打打杀杀很恐怖说~【滚!】决定看这文是因为《你却爱着一个傻逼》,作者有话说里有提到这篇,兽人人兽神马的,一旦接受这个设定,很萌的说~

两人一开始相遇时,单鸣18岁,沈长泽5岁,庆幸父亲不是40几岁的中年人外,13岁的年龄差让我虎躯一震。尼玛13岁的年龄差,超过了原炀和顾青裴的11岁年龄差啊,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真的就不能再小几岁了咩Orz】18岁和5岁,两个人相遇时真的好萌好萌,来,长泽,来抱妈咪的大腿~【你滚啦!】

几个时间跨度“3年后,2年后,5年后,4年后,半年后”虽然当时看到的时候有种吐血的赶脚,但没有这些个大距离时间跨度,5岁的小孩到20岁青年,那得写15年啊,不看累死才怪= =+但同时,单鸣也从18岁到33岁了,尼玛。。。

雇佣兵,龙血人,政府,各个国家,各种武器,这些错综复杂把我唬的一愣一愣的,虽然不知道那些武器和雇佣兵团的相关资料是否有凭可据,反正我都信了。水千丞真特么有才啊,以前看的一般现代文也各种牛逼,但这篇显然不在一个范畴。

雇佣兵团的好多次任务,都相当精彩,队友们的性格和形象都各种鲜明。游隼在马达加斯加岛的那次任务,简直虐哭。特别是艾尔替唐汀之挡下霰弹枪的那里,泪流不止,泣不成声啊有木有QAQ当时真以为艾尔要死了啊!那简直太可惜了啊!他和唐汀之之间的小暧昧太有爱了有木有!为了心爱的人死去,两人不能在一起神马的,哭死!一向冷静的小唐愣住的时候,心疼哭QAQ好在小唐最后死马当活马医,把艾尔变成了龙血人。艾尔能健康活着真是太好了。最后的他们两人的番外简直甜哭!最开始看出艾尔对小唐有意思的时候,认为他是攻,后来小唐老说艾尔的头发很柔软,加上艾尔不要太话痨= =,就认为他是受,但作者又老说小唐唇红齿白,眉清目秀,后来还是认定艾尔是攻。直到艾尔说他要上小唐,这才真正确定下来艾尔是攻。。。太纠结。。。小唐的科研精神简直要把人逼疯啊23333333333最最后小唐的日记简直羡煞人啊~要是被艾尔看完,估计他能直接美死过去23333333【最开始唐汀之出现的时候超级讨厌他,没想到他竟然这么可爱,而且还是这文的第一配角CP。】这对真心好甜,作者说因为太甜写不了正文。那就虐他们啊!虽然看到面瘫小唐笑了,也想看到他哭啊XD

这文打来打去,杀来杀去,单鸣和沈长泽的感情感觉都成支线了= =长泽15岁前,都没办法把他看成男人啊。虽然他很爱单鸣,但小孩就是小孩。直到他19岁,187的个子,这个时候才真觉得是个真正的男人了。话说他们第一次在地下车库见面那里,以为要开虐了,结果P都没有啊= =+沈长泽对单鸣的爱已经癫狂了,哪里舍得虐他= =

两人的肉姗姗来迟。本来依单鸣的性格,我觉得他无论如何也接受不了和沈长泽H啊。就在我完全想不到他们能H的时候,初肉突如其来,顺理成章= =我觉得单鸣对长泽的爱是从亲情变成了爱情。15岁之前及15岁他们尴尬分开的时候,长泽还小,在单鸣眼里就是个孩子,而且那声爸爸,让他始终无法对两人的关系释怀。但当长泽以男人姿态出现,再次强势表达自己爱意的时候,单鸣动摇了。长泽一次次奋不顾身的维护自己,救自己,他能不感动?【好吧,不知道自己在说啥,反正单鸣慢慢的,一点一点的,最后爱上了长泽= =长泽是一如既往,由始至终的疯狂爱着单鸣= =】所以,在两人被埋地下几天,觉得没有希望的时候,吃饱喝足,及时行乐。。。初H。。。

单鸣第二次为了队友放弃沈长泽,而沈长泽被亲身父亲带走大半年。后来因为龙角再次相遇时,还以为会开虐,结果又是P都没有= =还是因为沈长泽太爱单鸣。沈耀这个傻逼,把沈长泽带走的大半年,就不给他洗脑咩?求洗脑求失忆求虐啊!!!!所以这文其实是篇甜文啊我怎么早没发现Orz

沈长泽龙血人姿态上单鸣的那段肉好香啊= =不过也为单鸣的小菊花担忧= =

后来泳池的那段貌似只有实体书有?好好奇长泽用他尾巴做了啥。说到尾巴,虽然一直没说龙血人尾巴绕人是为啥。但在艾尔和小唐的番外里有说,这是求偶行为。不知道单鸣知道后会做何感想XD

番外里长泽变成小龙人那里好萌好萌啊~好想捏的说>_<单鸣后来让小唐签协议那里暖哭,他有多爱长泽不言而喻。

鉴于长泽龙血人的身份和年轻的体魄,真替单鸣担忧啊XDDDDDDDDDD

这文真心太赞了,以至于看完后,现在有种怅然若失的赶脚QAQ长泽单鸣艾尔唐汀之都好有爱啊啊啊啊啊啊~

【第二次抓唐净之那里,他们有用白磷弹,百度了一下,简直吓哭。。。

沈耀的智商确实不太行,最后被抓的太容易了。】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故地重走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 前一篇故地重走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