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银猫
银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4,753
  • 关注人气: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不是不爱你 by 李忘风

(2014-09-23 02:29:21)
标签:

佛学

分类: BL小说

李之远我日你大爷!!!!人渣!畜牲!不是人!!!!!

快抓狂了!这文直接给我BE不就好了吗!弄什么双结局啊混蛋!这都能HE,萧进得是有多贱啊混蛋!天生的被虐狂?!!!!

当初看到的简介:《不是不爱你》 by李忘风(现代 卧底黑道老大攻vs痴情副手受 黑道 强强 虐身心 HE).txt

我以为我读懂了里面的信息:黑道老大是卧底,是攻。两人很强大,虐身了

然后看了开头部分的时候,以为副手李之远是卧底,心说让他查卧底他还挺能装的吗!结果后来发现特么萧进才是卧底。这点倒是略出人意料,尼玛,黑道老大自己是卧底。。。下面的人都是一群傻逼啊。

文里最大的雷点是两人尼玛互攻。互攻你特么直说啊,什么黑道老大攻,骗鬼呢!最开始的肉就是黑道老大攻被上啊混蛋!还很骚!!!!尼玛情何以堪啊何以堪!

什么爱不爱的!你们那些根本不是爱好吗!

当个卧底能不能专业一点?!该销毁的销毁,约人见面的时候找个隐蔽点的地方不行?尼玛就算要留当时穿警服的照片,尼玛能不能拜托藏地专业一点隐蔽一点?还放在A片碟子的盒里,亏我觉得你和上层联系靠的是隐藏在A片字幕里。。。然后被抓包的时候能不能镇定点,说好的你爱陈之远呢?还抽人打人监禁QB,尼玛就一神经病啊= =+就这样怎么当上老大的?黑社会这么傻这么天真?强个P啊强!最后还存侥幸心理以为别人会念旧情放你一马,啧啧,很傻很天真。。。

坤帮4大天王死一个 ,剩下3个2个卧底挺狗血的。韩铁这个卧底一开始觉得他挺牛,回头看看也是一傻逼。在卧底面前暴露自己是卧底没什么,关键当时隔壁还有个外人。不自己亲自动手杀了这个外人,结果傻了吧,后来被这个外人揭发,自己只好自杀。。。他当时还想着两卧底一起杀出条血路。。。开神马玩笑,那么多人围着你,你们共有几把抢?子弹技能无穷多?

哎,其实当初萧进没有杀陈之远的时候,我也以为陈之远会放萧进一马,因为我真心觉得他们是相爱的之前,虽然卧底一事被知道之后开始,两人就各种神经病。结果陈之远暴露了自己的畜牲属性,对萧进各种虐。石灰粉瞎眼,生生打断腿,各种侮辱。尼玛最初的虐待那里窝哭shi了有木有!简直要看不下去了擦!被萧进揭发的四天王之一林休的妻子来看凶手的那段,那声对不起尼玛虐惨!进警局被JC虐,被陈之远手下虐,总之各种被虐。萧进的命也是大,这样都不死。。。

所有的悲剧不过是陈之远对萧进该信的时候不信,不该信的时候全他妈的信了。。。真想问句: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8年了,跟了萧进8年,上床6年,他怎样的人你不知道?他说不爱你就真不爱你?傻逼!就算他不爱你,你不是口口声声说你爱他吗 ,你就是这样爱他的?对自己爱的人,你也下得去手,真他妈服了。后来突然想要萧进原谅从头再来是神马情况?精分了咩?别告诉我你其实一直爱着萧进的。滚吧!人都要被你折磨死了还有脸说爱?!

这文说是黑道,但大家都弱到不行啊。如果把他们放到《惹爱成性》里,占东擎能分分钟把他们全部虐死= =萧进自己被发现是卧底之后,感觉整个人娘到不行了,没看到男子气概啊,说好的攻呢?说好的强呢?从手下们的态度看,萧进之前的老大也当的挺失败的。

爸爸这个酱油,却两次成了萧进的致命弱点。最后的张家大好人未免好过头了吧= =话说,萧进之前住的不是高档小区吗,卖了总归有好几百万吧,怎么才没过多久,连医药费都付不出了呢。。。

最后的双结局BE那里还好,HE那里简直吐了。。。哎,敢情身上的伤都是假的,一句原谅我就真的原谅了,还很快开始打情骂俏。。。我去啊!!!!!别作践自己好吗!好吗?!萧进死了之后,陈之远也活不久了吧,毕竟那嚣张跋扈的性格在,还没多少能力,走路上就能被别人砍了吧。

哎,说好的强强呢?当初觉得远进这个CP名很萌的我是个大傻逼还我眼泪啊啊啊啊啊啊!!!!!!!!!!!QAQ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9.20 BML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 前一篇9.20 BML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