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银猫
银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9,298
  • 关注人气: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sex animal by 楚云暮

(2013-04-22 16:16:46)
分类: 阿啦雷
这文虐个头啊!!!!谁给窝推荐说虐的啊魂淡!!!!
香港背景乃个头啊!!!!小时候港片看多了各种代入肿么破啊!!!!
互攻神马的杀了窝啊!!!!窝宁肯受黄瓜不洁也不要互攻啊魂淡!!!!这已经是窝看的第二篇互攻文了好吗?另一篇《超凡契约》也特么是香港背景互攻啊有木有!!!!
话说楚云暮这个名字太熟悉了,我应该看过她的文,可是翻看了自己的博文目录,竟然没有Orz
故事主线:
叶靖生偷手表,偷到假手表,再偷手表,终于是真的了,结果被雇主追杀,下令人表共亡。
被手表主人方扬救后,与其一起去国外毁掉雇主的结盟。
毁掉后被方扬家老大计中计,两人轻易被离间。
叶靖生最后自杀
----以上情节纯属胡诌~
小说一开头就吸引了窝,文笔又好又自然。【这啥= =】方扬揪出叶靖生的那段,窝脚的方帅锅一定柯南看多了有木有,叶大少则是与kid同门= =
叶靖生在酒吧跳舞那段,妖媚的要射了好吗!所以窝认为乃是受错辣里了啊哦一!看到叶靖生攻了小杰的时候,窝哭了。窝甚至连“两受相遇必有一攻”都想不起来了啊!偷真表那里,窝以为他们已经要XO了,结果在关键的地方停住了!特么的停!住!了!乃们都特么是柳下惠咩?!一次就算了,第二次在国外的时候,又特么点了个火就散了,乃们真的不是柳下惠咩?!
第三次终于做了,结果叶靖生竟然被XO了!!!!!!!!!!!!!!!尼玛,虽然和窝一开始的想法一样,但是窝一点都不开心好吗!叶靖生你之前种种总攻似的言行,让窝已经彻底扭转了乃是受的看法了好吗?!一日被插,终生为受你懂吗!!!!oh shit!
两人的国外之行竟然没死,真心是不怕猪一样的队友,更怕猪一样的对手 = =+ 孤岛4日的遛鸟party乃们玩的开心咩?
尾声时,叶靖生这个蠢货竟然那么轻易的就被离间了,鱼唇至极!最后那出手铐手的戏码又是演的哪出?死?哎哟!死去吧!!!!!!!!!!!叶靖生乃想当韩剧女猪想疯了吧。
结局:男猪方扬终于在瑞士找到了女猪叶靖生【大雾】。正在扫墓的阿生回头,与方扬对视,流下晶莹的泪珠。屏幕转黑,大结局三个白色字体越来越亮,ed想起:我们再也回不去了对不对。。。。。。。。。。。。【喂!】
好吧,总的来说,我不能接受叶靖生的单蠢和黝黑的皮肤Orz陈琛和裴浚【裴勇俊来的吧= =+】两性无能。
也许是篇幅太小的关系吧,总觉得是个构思庞大的故事,那些个黑道,毒品,WUG等的描写特别的专业的样子,但少了点血肉,更像在看电影。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