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明月残弓_塔罗牌占卜师
明月残弓_塔罗牌占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45,251
  • 关注人气:1,0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月底之前,容易获得意外之财的TOP5星座

(2020-09-15 22:44:30)
标签:

情感

时尚

塔罗牌

星座

分类: 趣味占卜预测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注明作者名字与源自神叨酱

  ----0--0--0---

  关于意外之财,大家肯定都很想知道,今天就来算算,十月底之前,最容易有意外之财的几个星座吧!

  

  TOP1:处女座

  卜牌:宝剑七+

  解析:在十月底之前,处女座生活中还是会有一些意外之财的可能的。但这意外之财并非是“天上掉下来的”,而是需要你用心,动用头脑和小聪明小手段来获取的。当然了,这是在处女座宝宝的能力范围内,就看处女座宝宝们愿意不愿意啦。

---

 

并列TOP2:金牛座/双鱼座

 

  卜牌:空白

  解析:咳咳,这次,金牛和双鱼是并列第二哒~两个星座都抽到了空白牌,意味着在十月底之前,如果想要获得意外之财,就得特别关注自己的生活乃至金钱方面,足够用心,足够关注,也足够去找寻的话,就能够找到或者有这样的机会。比如,老公、媳妇、父母给钱的这种意外之财,那就哄好对方。比如工作上的意外之财,就努力工作,获得奖金!~还可以多和小伙伴交集等等,他们也会给你带来一些挣钱的机会,注意把握就能获得。反之如果不够努力不去把握,大概就没了。

---

 

  TOP4:天蝎座

  卜牌:权杖四+

  解析:对于天蝎们来讲,在十月底之前,经济方面是不需要担心的,可能还会有所增加,或者多了一笔或许不大,但能让你很开心感觉挣到了的这种意外之财!或许是中了小奖?得了小奖金,等等……是让人开心的,虽然数额不是非常大。

---

 

  TOP5:水瓶座

  卜牌:星币八+

  解析:水瓶宝宝们虽然说在十月底之前的意外之财不多,有也只在工作上遇到。但只要有工作的水瓶们用心工作,努力做事,做好分内的事。一来财运会不错,二来呢,也有可能“随机掉落”一些意外之财被你捡到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