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明月残弓_塔罗牌占卜师
明月残弓_塔罗牌占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45,251
  • 关注人气:1,0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测一测,当他想分手了会有怎样表现?

(2020-07-14 23:37:12)
标签:

情感

时尚

塔罗牌

星座

分类: 趣味占卜预测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注明作者名字与源自神叨酱

  ----

  在和恋人在一起的时候,面对他的某些行为,你是否心存担心,怕那是否是他想分手,想结束的暗示?

  今天就跟随明月用塔罗来算算你的另一半,

  如果他想分手了,会有怎样的表现吧。

  ----占卜开始----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想着要算的那个人,并且默念,当他想分手的时候,会有怎样表现?从下面五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可以选择,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不

  

  能

  

  偷

  

  看

  

  答

  

  案

  

  哦

  

  =

  ===========

  解析:

  选择1:宝剑八-

  分析:牌面上的人自己将自己绑着、不看、不行动的状态,而且处于逆位。意味着如果他想和你分手,你会发现他留在你身上的注意力会慢慢减少,他很少会看向你,更不会关注你,对你不再主动显得生疏而冷淡,你们之间联系也会很少。这时候,你就该知道,他是想和你分手了。

  

  选择2:星币皇帝+

  分析:星币皇帝一脸温柔微笑,浑身散发着吸引力,只是他似乎更加关注着手中代表工作金钱的星币。意味着如果他想和你分手,表面上几乎看不出来,他依旧会对你温柔有耐心。但是如果你用心,发现他开始更多关注挣钱和工作,减少了对你的关注的时候,你就需要警惕,或许他对你的感情已经淡了,甚至有可能有想疏离你和分手的心思了。

  

  选择3:星币九-

  分析:一脸嘚瑟炫耀的星币九处于逆位,意味着当他想和你分手,可能他就不再在你面前高调的展现自己炫耀自己啦。另一方面你也可以观察下,可能他在外人面前也很少提到你,展示你,或者夸奖你。这时候,大概他心里就开始考虑要不要分手的事了。

  

  选择4:宝剑首牌+

  分析:云中手送来一个代表思想和分析的宝剑,意味着如果他想和你分手,你会发现,他将开始变得喜欢和你争辩和理论一些事,他对你开始不再柔情而是多了冷冰冰的理性和疏离。甚至有可能,他还会直接和你分析和说分手的事!

  

  选择5:皇后-

  分析:皇后本是皇帝的老婆,可这里处于了逆位,意味着位置坐不稳,或者被挑剔了!因此如果他想和你分手,一方面你会发现他开始挑剔你,觉得你这里那里都不太好,也有可能会开始疏离你,甚至他还会出轨,心思不再放你身上!只不过关于出轨这点,你不一定能察觉的到。

  

----------

  咳咳,虽然我们算的是想分手的表现,但是明月我还是祈祷下所有进行本次占卜的宝宝,另一半都不会做想分手的事,也不会想分手~么么哒大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