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明月残弓_塔罗牌占卜师
明月残弓_塔罗牌占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36,883
  • 关注人气:1,0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神叨酱:7.14日心灵运势指引

(2020-07-13 22:42:13)
标签:

情感

时尚

塔罗牌

星座

分类: 趣味占卜预测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勿标注原创,并且署名作者名字和神叨酱

----

在每日心灵指引内,将会分享当天的“玛雅图腾指引”与“神谕卡抽牌指引”。在神谕卡指引里也将会与今日的玛雅印记结合,让指引更加贴近大家生活~给大家更多的帮助。

 

---

【玛雅图腾指引】

在今天大家如果有空也可以绘画今日的图腾,会有一定的疗愈、并且带来好运的功效哟~

今日图腾:kin107 电力的蓝手


指引:蓝手既代表了疗愈,也代表了需要落地现实的用手去做事!因此,今天是非常适合大家做疗愈的日子,可以疗愈他人,也可以疗愈自己。可以通过画曼陀罗(也就是涂色)灵气疗愈,拥抱等方式来疗愈自己。同时今日的你如果有什么想要做的,也可以去行动起来,今天也是非常适合你自由的做事的日子,只要这件事的结果是你能接受的即可。

【神谕卡占卜指引】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7.14日,大天使卡给予我的指引是什么?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不

  

  能

  

  偷

  

  看

  

  答

  

  案

  

  哦

  

  =

  ==

  =============

解析:

选择1:拿回你的力量


疗愈脉轮:眉心轮

今日生活主题:对错不重要,重要的是从经验中得到教训。

指引:重新拿回属于你的力量吧!你当前是否真纠结于某件事的对错得失,又或者应不应该?割舍不下?不用太在意对错问题,也不用太纠结该不该,你只问你内心想要什么,做什么能够代表你内在的幸福即可!另外今日的疗愈能量较重,因此,也可以花点时间来疗愈下自己的身心哟~

  

选择2:一切安好


疗愈脉轮:腹轮

今日生活主题:我欢愉于我的x能量,那是自然而且美好的。

指引:你是否对于自己享受欲望感到羞愧且排斥?请放松点,这没什么。因为我们每个人的内心都是追求获得爱和幸福的,想要拥有爱和幸福,这并没有错,也没有任何问题。反而你可以去看到你对于欲望的追求背后,有着怎样的行为机制。是因为什么,让你产生了这样的想吃、想玩、想买买买、想……的欲望?而在这背后的原因,或许就是你突破自我的契机。

  

选择3:超觉知力


疗愈脉轮:海底轮

今日生活主题:我由衷地感谢所有我须有的东西都有人供应。

指引:今天的你拥有很棒的覺知力哦,当你静下心来的时候,你就能够感受到他人的状态,乃至他人需要什么。同样的你也可以感受到自己的状态和自己需要什么。因此,如果你是疗愈师,今天你做的疗愈将效果超棒,而如果你不是疗愈师,今天多和自己呆一块,安抚和陪伴自己,也是很棒的自我疗愈方法。

  

选择4:净化脉轮


疗愈脉轮:脐轮(太阳神经丛)

今日生活主题:我可以感受我的情绪而不觉得受到伤害。

指引:在今天,你的自我疗愈内容就是净化你的脉轮。最简单的,可以选择呼唤大天使麦达旭来到你的身边,使用他的神圣几何图形来帮助你净化你的脉轮。也可以用冥想、水晶疗愈、灵气疗愈、音钵疗愈等的你喜欢的习惯的方法来净化你的脉轮,疗愈你自身哈~

______________

  每日的指引,既能帮助你在今天找到方向,也能给你一些警示或者提醒。或许这些建议看似有些平凡,但只要你去行动你去做,你会看到期间的意义,会看到你生命在改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