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明月残弓_塔罗牌占卜师
明月残弓_塔罗牌占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36,883
  • 关注人气:1,0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神叨酱:7.13日心灵运势指引

(2020-07-12 23:45:04)
标签:

情感

时尚

塔罗牌

星座

分类: 趣味占卜预测


文/塔罗师 明月残弓

如需转载,请勿标注原创,并且署名作者名字和神叨酱

----

在每日心灵指引内,将会分享当天的“玛雅图腾指引”与“神谕卡抽牌指引”。在神谕卡指引里也将会与今日的玛雅印记结合,让指引更加贴近大家生活~给大家更多的帮助。

 

---

【玛雅图腾指引】

在今天大家如果有空也可以绘画今日的图腾,会有一定的疗愈、并且带来好运的功效哟~

今日图腾:kin106 月亮的白世界桥


指引:桥梁是用来连接你我,生死、乃至各种事件的。因此今日也是非常棒的与他人,与某个让你觉得卡壳的事件,甚至是思考和突破人生限制的好时机!勇敢的行动起来,去接触各种不同领域的事物和人,当你冲破了自我限制,你将从与他人乃至事件的接触中,获得属于你的收获!

【神谕卡占卜指引】

规则: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在心中默念7.13日,大天使卡给予我的指引是什么?从下面四张牌中凭感觉选出一张来,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选好后下翻查看答案。

  


  不

  

  能

  

  偷

  

  看

  

  答

  

  案

  

  哦

  

  =

  ==

  =============

解析:

选择1:你是安全的



疗愈脉轮:眉心轮

今日生活主题:我选择对我念力所产生的力量负责。

指引:请放心,你一直都被允许去做任何你想做的事,因此,想要去体验不同领域的事物和人,对你来讲也会是“安全的”。你完全不用担心会遇到阻碍或者他人的指责,你只需要明确和找到你想体验什么,并且去行动即可。

  

选择2:胜利


疗愈脉轮:喉轮

今日生活主题:我快乐地分享我的知识和能力给哪些对我敞开心胸的人。

指引:今天,你可以通过和他人分享你的知识和能力的方式和身边的人沟通链接,通过分享和教导,你将会收获属于你的成就感,你的内在也会感到开心和充满了信心!因此,在今天开始的时候,花点时间想想,自己可以分享点什么,分享给哪些人吧。

  

选择3:教与学



疗愈脉轮:海底轮

今日生活主题:这世界是个丰富的地方。

指引:对你来讲,今天你可以规划下是想要去学习不同领域的知识,还是去分享教导你所拥有的东西给他人?无论你选择如何,只要是你愿意的,至少画半小时到一小时来做这件事,这就是今天属于你的课题啦~

  

选择4:勇气


疗愈脉轮:心轮

今日生活主题:被爱是世界上最轻易的事情,因为那是我真实的本性。

指引:一直以来,你都拥有属于你的无限力量和勇气,让你无论想做什么,都可以去做,都可以获得,即使需要很长的时间,需要做很多!因此,今天,找到你想要做的事,找到那代表你内在勇气的事,然后行动起来吧!

______________

  每日的指引,既能帮助你在今天找到方向,也能给你一些警示或者提醒。或许这些建议看似有些平凡,但只要你去行动你去做,你会看到期间的意义,会看到你生命在改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